紐約手工慢香水 Le Labo 自 2019 年進駐台灣以來,其帶有工匠與藝術家性格的精神,透過簡潔的設計和令人難忘的香味擄獲不少行家青睞。為迎接 12 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慶,推出多款 Holiday 假期限量組合,不僅有一次集結 6 款經典香氛的淡香精組合,還有以岩石粉末製作燭杯的水泥香氛蠟燭。

01 一次體驗 6 款經典香氛!2022 探險收藏淡香精組合套裝

限量的探險收藏淡香精組合,包含了 6 款 5ml 容量的經典香氛:Another 13、佛手柑 22(Bergamote 22)、玫瑰 31(Rose 31)、檀香 33(Santal 33)、末茶 26(Thé Matcha 26)、黑茶 29(Thé Noir 29);採用經典牛皮紙盒包裝及個人化標籤封存。

02 集結 3 款室內香氛:2022 探險收藏蠟燭組合套裝

這個限量的蠟燭組合可一次體驗 3 款 Le Labo 的室內香氛,由於是小容量,因此旅行攜帶也方便。組合套裝包含:乳香 9(Encens 9)、無花果 15(Figue 15)、檀香 26(Santal 26)。
Le Labo 的蠟燭採用高劑量的香氛油、特定比例的混合蠟和天然纖維燭芯製成,在美國以手工方式將蠟油注入玻璃瓶內。同樣採用經典牛皮紙盒包裝以及個人化標籤。使用前請先閱讀說明,切勿忘記修剪燭芯哦!

03 台北松菸店限定販售!迷你水泥香氛蠟燭組合套裝(檀香26)

 
特別以居家香氛中深受歡迎的「檀香26」為主角,所推出的迷你香氛蠟燭。「檀香26」為溫暖精緻的標誌性香味,由頂級香材凝聚而得,獨一無二。這個組合尺寸雖然小,存在感卻不小,每一個水泥蠟燭都是在美國製作,蠟燭容器先在緬因州以回收的岩石粉末製成,再由手工方式將蠟油注入容器內,並在燭杯刻上品項資訊。

04 自帶陳列木箱!水泥香氛蠟燭(檀香26)

同樣是以深受歡迎的「檀香26」,不過尺寸一口氣增加到 1,200g,以回收的岩石粉末製成的燭杯厚實感十足,底部的圓角更是迷人。推出灰、白兩色燭杯,皆於美國手工製作和裝填,並悉心包裝在美麗的工業風手工木箱裡。

水泥香氛蠟燭(檀香26),灰/白兩色,台北松菸形象店及台中勤美誠品限定販售,1,200g 售價17,000元。每次使用前修剪燭芯,可燃燒長達150 個小時。

圖片提供/Le Labo

除了上述 4 種節慶組合,Le Labo 也推薦多款千元以下即可入手的香氛小品,會以特別設計的紙袋包裝,很適合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