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適合待在家消暑、放鬆的片單出爐!6 月 Netflix 上線的精彩影集包括韓國作品《獵犬》、《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絕世網紅》,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全新季,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科幻影集《黑鏡:第 6 季》,烘焙競賽節目《這是蛋糕?!第 2 季》等 11 部作品,本篇將一次整理。

#1《獵犬》

兩名年輕人深陷殘酷無情的借貸行業中,他們甘冒性命危險,只為打倒邪惡的高利貸老闆。

禹棹奐在《朝鮮律師》、《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及電影《驅魔使者》中擔任主演,他將飾演充滿勤奮和深思熟慮的有前途的拳擊選手 Gun-woo;李相二在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和《五月的青春》中給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他將詮釋狡猾但有著溫暖心地的 Woo-jin,充滿著矛盾與衝突的兩個角色使《獵犬》令人期盼。

上線日期:6/9

#2《歡迎來到王之國》

由韓國 JTBC 製播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飾),與因工作需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職員千莎朗(潤娥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喜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由導演林賢旭執導筒,邀請到 2PM 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領銜主演,也是李俊昊繼《衣袖紅鑲邊》後,睽違 2 年再度回歸電視劇,讓影迷期待這部輕鬆、甜美的愛情影集!

上線日期:6/17

#3《今生也請多指教》

潘知音能夠不斷重生轉世,第 18 世卻戛然而止,她竭盡所能,要在下一場人生找到如今已長大成年的青梅竹馬。

韓國漫畫改編《今生也請多指教》由安普賢、申惠善主演,講述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申惠善飾)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愛「文瑞夏」(安普賢飾),但因車禍導致珠媛死亡,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並與瑞夏相遇後的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6/17

#4《我們離婚吧》

日本電視劇圈兩大編劇聯手!宮藤官九郎和大石靜首次合作執筆,新作將於 Netflix 推出,演員陣容包括松坂桃李、仲里依紗出演、錦戶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和古田新太等等。

他在政壇縱橫,她則在演藝圈打滾,這對夫妻已經結婚五年了,幸福婚姻如今面臨觸礁危機:搞曖昧、真出軌,當枕邊人變成陌生人,各奔東西似乎才是正解,好聚好散本是夫妻之間說了算,豈知兩人的家務事卻在他們的生活圈引起風波,令人頭痛的事件何時才能落幕?

上線日期:6/22

#5《核災日月》

2011 年 3 月 11 日下午 2 時 46 分,日本宮城縣栗原市發生九級大地震,震度最高到達 7 級,距離三陸海岸 130 公里範圍皆受重創。日本多個島嶼變成一片破瓦頹垣,一小時後,海中捲起 15 米高的海嘯,瞬間吞沒福島核電廠,但那只是噩夢的開端。這場地震讓核電廠的冷卻系統失靈,危險重重,局面完全失控。

福島第一核電廠相關人員面臨致命的無形威脅:一場史無前例的核災,外界輿論兩極化,有人指責他們是禍首,也有人讚揚他們是英雄。劇中描述日本核災後人心惶惶的關鍵七日,並分別從政府、企業與冒險犯難的現場人員觀點出發,透過嚴謹的資料搜集,真實還原事發經過,並嘗試解答一個問題:「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上線日期:6/1

#6《絕世網紅》

名氣、金錢、權力,首爾網紅界乍看光鮮亮麗,實則暗潮洶湧,八卦醜聞滿天飛。主角徐雅莉投身名氣等於收入的網紅事業,進而讓觀眾一窺她周遭網紅的真實人生,了解這個光鮮亮麗卻又充滿競爭的世界。

《絕世網紅》由《Sweet Home》新銳女星朴珪瑛主演,姜敏赫將演出韓國美妝品牌大廠 CEO 韓俊景,而李東健則飾演極度出色且背景顯赫的優雅貴公子尹詩炫。

上線日期:即將公佈

#7《驚天營救 2》

Netflix 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推出續集《驚天營救 2》,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Tyler Rake)。在第一集歷經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

本片由漢斯沃與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再度合作,本片同樣由喬・羅素(Joe Russo)和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旗下的 AGBO 製作,喬・羅素擔綱編劇,全片精彩可期。

上線日期:6/16

#8《黑鏡:第 6 季》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科幻劇情影集強勢歸來,整體圍繞在科技反諷的主題,看來似乎比前幾季更加驚悚刺激。

由查理・布魯克操刀的《黑鏡》再續第 6 季,將是本系列至今最峰迴路轉、最難以歸類、最出人意料的一季。

上線日期:即將公佈

#9《獵魔士:第 3 季:第 1 輯》

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說系列。第三季全新故事將進入新的層次,當大陸上的君主、巫師和野獸爭相追捕奇莉(芙蕾雅・艾倫飾)時,獵魔士傑洛特(亨利・卡維爾飾)決心保護重新團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脅,帶著她躲藏起來。

為了執行奇莉的魔法訓練,葉妮芙帶著他們回到艾瑞圖沙學院,她希望在那裡挖掘更多關於奇莉尚未開發的能力,卻發現自己早已落入腐敗政權和暗黑勢力的爭鬥之中,他們必須反擊,並賭上一切,否則會有永遠失去彼此的風險。

上線日期:6/29

#10《好想做一次:第 4 季》

《好想做一次》 來到高中最後一年,面對升學難關、身分認同危機和揮之不去的暗戀情愫,迪薇和好友們準備好迎向未來了嗎?

成長喜劇《好想做一次》描述第一代印度裔美國少女複雜的現代生活,由麥崔伊・拉曼克莉希南(Maitreyi Ramakrishnan)飾演女主角迪薇,迪薇是個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因為個性急躁,常常惹出麻煩。

《好想做一次》由敏迪・卡靈(Mindy Kaling)和蘭・費雪(Lang Fisher)共同創作及監製,費雪同時身兼節目統籌,準備一起迎接高中最後一年吧!

上線日期:6/8

#11《這是蛋糕?!第 2 季》

從露營裝備到 90 年代懷舊風,蛋糕藝術家在這場人氣烘培比賽的全新一季大展身手,製作更多稀奇古怪的糕點。《這是蛋糕?!》出人意料的烘焙競賽節目的概念發想自熱門梗圖,技藝高超的蛋糕藝術家製作令人垂涎三尺的複製品。

在欺騙遊戲中,看手藝傲視全球的頂尖烘焙師一較高下,製作外觀如同各種常見物品的超擬真蛋糕,令觀眾忍不住自問:這是真的?或者蛋糕?

上線日期: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