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喜歡帶著咖啡旅行的人嗎,在不同城市用熟悉的咖啡香喚醒每個早晨,是一種在移動中方便攜帶型的儀式感。而深刻理解在氣味魅力的 cama café 認為,一杯香氣四溢的咖啡可以喚醒感官,就像一趟探索未知的旅行能夠啟發靈感。

cama café 定調了夏日主題:「旅咖啡行」(a cup of aroma ) ,其實是一種氣味旅行,品牌創辦人何炳霖說,「後來發現大家對 cama 印象最深的是反而是嗅覺和氣味,因此這次我們決定深化這個元素,在香氣上繼續探索。」

P.Seven 結合城市主題,將水果風味轉化成氣味打造4款香氛

這次與台灣茶香水品牌立P.Seven 合作的任務,就是要在咖啡上創新口感,同時也進行「風味與氣味轉換」的創作實驗——以咖啡風味為主軸,創作與城市旅行相關的味道。創立P.Seven品牌的設計師潘雨晴Pan坦言,「美食調的香味本來就很難呈現」,這次嘗試把日本台灣南亞水果香的風味和香水氣味共融一處,是一大挑戰。

P.Seven 最後為 cama café 打造了4款精緻氣味,分別是結合台灣、日本、東南亞旅行記憶的香氛,以及品牌首度發表的專屬香氛「cama 旅香」,以木質基調揉合清新熟果的甜美香氣、堅果般奶甜香氣,營造出竄流於城市脈動當中,獨享靜謐愉悅的放鬆時刻。

派對音樂單位「民生電氣」為cama café 打造專屬歌單

將「創新」深植於品牌DNA的cama café,這次亦邀請近年活躍於許多非典型派對場域的音樂活動品牌「民生電氣」為旅咖啡行主題季打造「旅咖啡行」專屬歌單,以台灣、日本、東南亞文化特色為靈感起點的共創歌單,包括雷擎、鈴木亞美、DJ Maksy,其中還驚見小田和正的90年代神曲《Oh! Yeah!/愛情故事突然發生》、久保田利伸 《La La La Love Song》等經典J-Pop,檔期期間更將於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舉辦咖啡音樂派對,創造獨特的感官盛宴。

cama café「旅咖啡行」主題限定水果風味咖啡登場!

全台門市、街邊店販售:
夏日嚐鮮的入門選項,感受熱帶水果風味入咖啡的味蕾衝擊。

#1 芭樂風味美式 (冰飲)

香甜芭樂汁搭配清爽冰美式,入口立即感受到香濃果味中帶有迷人的青草香氣,最後收斂在義式咖啡的堅果與焦糖餘韻中。

#2 哈密瓜風味拿鐵

靈感源自北海道知名甜點「夕張哈密瓜生乳蛋糕」,新鮮蜜瓜熬煮,將橘肉哈密瓜成熟果香、蜂蜜與焦糖甜感融入拿鐵濃郁的奶香中。

#3 鳳梨風味生椰拿鐵 (冰飲)

嚴選泰國直輸的生椰奶,口感絲滑、椰香搭配經典義式濃縮,並賦予烤鳳梨香氣,充滿南洋海島風情。

CAMA COFFEE ROASTERS 旗艦店限定:
三種水果風味咖啡的升級版:除了使用得獎咖啡豆,用料細節與奶泡呈現上都更加豐富細緻。

#1 甘梅芭樂美式

口感濃郁的完熟芭樂汁,搭配獲得IIAC義大利國際咖啡評鑑金獎、AICA澳洲國際咖啡大賽銅獎的雙認證得獎豆「精品哥倫翡玉濃縮咖啡」,以均質機進行高速勻化,交織出細緻泡沫與芭樂絲滑口感,最後撒上酸甜甘梅粉。

#2 戀戀哈密瓜生乳拿鐵

嚴選新鮮蜜瓜熬煮,將橘肉哈密瓜的成熟果香、蜂蜜與焦糖甜感融入拿鐵濃郁奶香中,添加焦糖煉乳堆疊出淡雅乳香質地,和精品哥倫翡玉濃縮咖啡中的堅果、楓糖尾韻完美契合,最後撒上一片薄荷葉。

#3 香蘭鳳梨生椰拿鐵

開發靈感源自東南亞代表性甜點「摩摩喳喳」,嚴選泰國直輸生椰奶融合精品哥倫翡玉濃縮咖啡,再賦予烤鳳梨香氣,絲滑口感中飽含濃郁鮮椰、鳳梨果香的清甜,同時伴隨咀嚼感十足的果凍顆粒和淡雅的香蘭葉香氣。

cama café 「旅咖啡行」精彩周邊華麗展開

#1 濾掛咖啡與浸泡咖啡

#2 cama迷你透明箱

以cama經典黃色和品牌吉祥物Beano圖印打造,隨附揹帶,化身時下流行小廢包,也可裝入濾掛與浸泡咖啡包。

cama x. P.Seven 香露體驗組
台灣茶香水品牌P.Seven為cama專屬打造的香露:前調:白花與熟果,中調:焦糖與堅果香,後調:是焙火與煙燻木質調。可噴灑於空氣、織品或Beano布章上。

「旅咖啡行」主題季.五感旅行箱
以訂製款手提式行李箱裝載cama café和跨領域合作夥伴共創的五感體驗選品。包含民生電氣旅行歌單、P.Seven旅行香氛、cama品牌香露、cama果香風味咖啡濾掛/浸泡包,與輕植研植萃面膜。

香氛主題體驗店
夏日「旅咖啡行」檔期期間(6月7日 – 9月5日),4家門市將同步化身為「P.Seven x cama café香氛主題店」,可前往體驗期間限定的4款主題香氣。

cama café 仁愛明曜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23號 / cama café 台大新生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 /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