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近,也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於 2023 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節目由金鐘主持人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吳姍儒再次受邀接下主持工作,整體視覺由作品屢獲紐約 ADC、iF 設計獎、金點設計獎等國際大獎肯定的何庭安操刀。

2024《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

2024 WE ARE主視覺設計師 何庭安

圖片來源/文化總會

2024《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


圖片來源/文化總會

視覺設計上,設計師何庭安將「WE ARE」單字拆解、重組,配合 2024 龍年,將「龍」的意象融入其中,新潮意象下不失傳統團圓年味的全新感受。

2024《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主視覺

2024 WE ARE 主視覺示意圖

圖片來源/文化總會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於 2023 年由文化總會首度邀集影視音與藝文界的卡司團隊,以「跨界共演、世代共賞」製作全新型態的音樂節目,2023 年除夕夜在官方頻道播出,超過 25 萬人線上觀看,首播上線交出亮眼成績。

今年規劃 9 大主題、超過 10 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內容的多元樣態,包括「 台饒勢力 」由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Yappy、桃子新舊世代嘻哈饒舌歌手接力開唱;「 經典歌廳秀 」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手,復刻秀場文化、演唱必唱曲目;「 流量新生代 」特別找來 2023 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日本 Avantgardey,其以復古鮑伯頭造型及整齊劃一神秘個性舞蹈,一舞驚豔全球,將帶著觀眾一起迎接龍年到來。

Voir cette publication sur Instagram

Une publication partagée par アバンギャルディ avantgardey (@avantgardey_)

2024 年《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將於 2/9(五)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 YouTube、文化總會 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TV 等網路平台播出。期待一起透過音樂、表演迎接新的一年!

文總特別節目—【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
播出時間:2024 年 2 月 9 日除夕,晚上 8 點至 12 點
電視播出: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
網路播出: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