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創意與職人工匠的精神與技術結合,WISDOM × master-piece 此番跨界合作,串連起台日美學交流,也是兩個品牌機能碰撞機能的交鋒。推出的兩個包款,一款側背包、一款雙肩背包,重新思考從隨身收納到背負應用的細節,更有著背包承載各式夢想的浪漫,設計上更強調輕量且兼具耐用的特色。

雙方首度聯名,選用 master-piece 本線系列中經典獨創的背包與肩包款式「GAME」系列作為主要發想,布料也挑選了 master-piece 與大廠 CODURA x SPECTRA 紗線纖維獨家合作開發「輕量化又耐磨抗撕裂抗切割」的科技面料,並具有抗污防潑等效用。

外觀設計上呈現不對稱的張合口袋與大拉鍊開口,還有 master-piece 聞名的可快速取用收納,開闔拉鍊呼應動作,俐落帥氣。在收納上,除了有多樣化的收納夾層,也有配備防水拉鍊的分隔空間,貼心且適用。

WISDOM 巧思構想,發起將大小包組合的設計概念,搭配使用日本 YKK 的可調節旋轉釦,讓原本各自獨立的包款,透過肩背帶增加旋釦的設計,結合變成可城市休閒可戶外山林的擴充模組。

兩個包款的單獨使用上,雙肩背包可置放大型且具備重量的物件,側背包可收納隨身重要的細瑣物品;組合後,就成為更進階的攜帶應用,最後的成型更是日本製造,絕對是讓人放心去探索不同地理區域的靈活手段與信賴夥伴,為台日友好的聯名企劃立下全新里程碑。兩件聯名包款已於 11 月 12 日啟售,可洽詢 WHITEROCK 及 master-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