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春過年該如傳遞別具心意的祝福?送一款設計感春聯與紅包袋吧!台灣設計工作室4W STUDIO特別攜手川貝母、COTER等多位台灣藝術創作者,以春節中承載人們期許和祝福的春帖為計畫的基礎,回歸並賦予創新的形象,共同打造絕美的虎年圖像創作,包含春聯、紅包與徽章,透過插畫和光彩,建構出對於新一年嶄新的期待和期許。

2022壬寅年「Inverted Spring 春到帖」在設計規劃保有實用貼心的展示功能,回歸簡約大方的視覺,將整體焦點帶回新春的祝福;美學、功能、體驗齊聚,安靜又自帶個性和不安於現況的倔強堅持。春帖,封存了不同的時間,但相同的美好寓意,也駐守着藝術創作者們對設計和生活的願景。

2022壬寅「春到帖」- 川貝母

虎年,讓我們持續保有貓科對世界萬物的好奇心;信任與生俱來那動物性的直覺,不要盲從,不要勉強,在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脈絡。

徽章

2022壬寅「春到帖」- CROTER

疫情不知不覺的影響我們的生活,轉眼已經快要兩年了;走過慌張茫然的2020,一直到稍稍穩定的2021,面對來臨的2022,總希望即將面對的未來是充滿光明和美好。字典裡「虎虎生風」是形容雄壯威武,氣勢非凡的樣子;藉由概念而成的圖像創作,期待新的一年每一個人,不管是人品、運勢或健康都能走路有風。


圖片來源/4W STUDIO

徽章

2022《一絆 – 琥躍年》藝術紅包收藏組

《一絆》是4W STUDIO以紅包為創作載體,邀請藝術家及創作者們,包含沐冉 Muran、黃柏勳 Huang Po Hsun、許幼歆Hsu Yo Sin,一起將藝術與美學體現於習俗文化上,用各自對年味的發想化為每一線牽絆印象中畫面,以跨界創作之花火,注入創新設計,綻放美學、點綴傳統,用簡單的祝福重新渲染紅包的溫度。

2022壬寅年「春到帖」經過大幅改版,升級了展架功能的實用度外,也着眼於使用者體驗,使春到帖、徽章本身都能達成「穩固卻又好拿」的目標。視覺部分則重新定調為內斂輕奢,將標準字升級優化,並以簡約調性貫穿整體,將焦點帶至春到之初衷。目前「春到帖」系列商品在4W STUDIO限定發售中,欲知更多詳情可至官方網站或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