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來臨,幾乎每天都陰雨綿綿,這對於要出門上班、上課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困擾,還沒出門聽到雨滴聲,心情就先鬱卒起來。不過或許當你看到這款雨傘,就會對下雨天改觀!

日本電商 FELISSIMO 旗下選物品牌 YOU + MORE! 今年推出了「奶油蘇打汽水透明傘」,外型非常可愛。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出過炸蝦摺疊傘、夢幻水母雨傘,以及去年很熱門的大正浪漫風雨傘,每次的新品都讓人眼睛發亮,非常有創意又吸睛。

三款透明傘,從視覺、聽覺模擬「奶油蘇打汽水」

YOU + MORE! 設計這一系列獨特的透明雨傘,幫我們「未雨綢繆」,因應炎熱的夏日,用三種不同口味的「奶油蘇打汽水」消除雨天的煩悶,雨珠落下滴滴答答的聲音,彷彿是汽水爆裂啵啵啵啵的聲響,走在路上撐著雨傘,就像是在享用一杯奶油蘇打汽水般消暑又充滿驚喜。

在日式復古喫茶店中,肯定要來一杯奶油蘇打汽水!透明傘的透光度就是在模擬玻璃杯的透明度,可以通過光線照射觀察雨傘上顏色的變化。同時,透過透明傘的設計,也可以看出奶油蘇打汽水的色彩層次,細膩的氣泡和冰塊漸漸融化的感覺也以水彩插畫的風格真實再現。

對於奶油蘇打汽水的印象,相信肯定都是那種有著清澈綠色的「哈密瓜奶油蘇打汽水」,重點還有那顆鮮紅色的櫻桃,從傘的頂部彈出,稍微傾斜的角度像極了真正的奶油蘇打汽水!設計師還詳細畫了最上面的冰淇淋,已被蘇打汽水稍微融化,讓這杯飲品更加可口。

粉紅色的奶油蘇打汽水,略帶粉紅色漸層的形象很甜美可愛,像寶石一樣帶點神祕感非常上鏡,上面用一朵薄荷綠輕輕點綴。


圖片來源/felissimo

藍色奶油蘇打汽水則帶有著沁涼的海洋藍,是非常夏天的款式,插著一片黃檸檬,涼爽的顏色在下雨天趕走鬱悶的心情!

雨滴看起來就像一杯奶油蘇打汽水上的水滴,因此只要拿著這把傘,便可以在雨天享受真正的奶油蘇打汽水;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則透過光線看到汽水的細膩氣泡和美麗的陰影。不管晴天雨天都很適合當作一個時尚可愛的配件,期待下次可以帶著容光煥發的心情撐傘出門!

YOU+MORE! 奶油蘇打汽水透明傘
哈密瓜奶油蘇打汽水傘:https://www.felissimo.co.jp/youmore/gcd788747/?vf=09
粉紅奶油蘇打汽水傘:https://www.felissimo.co.jp/youmore/gcd788778/?vf=09
藍色奶油蘇打汽水傘:https://www.felissimo.co.jp/youmore/gcd788761/?vf=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