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軟膏(又稱「小護士」、「面速力達母」)是許多家庭的常備藥品,不管是被蚊蟲叮咬,還是跌倒受傷,許多人都會直接拿來擦。去年,曼秀雷敦特別攜手印花樂推出公益限定版印花包裝,今年品牌同樣承襲「關懷照護弱勢孩童」的精神,邀來在地文創品牌「只是ZISHI」擔綱設計,推出了晴空、甜靚2款公益限定版,讓經典的小護士圖案揉合溫暖粉彩,於今年6、7月正式上市!

2022曼秀雷敦軟膏公益限定版這次特別邀請擅長將傳統文化賦予新意的「只是ZISHI」操刀設計,期望透過藝術創作的正能量,喚起大眾對偏鄉孩童教育問題的關注。這一系列分別採用迷彩與疊影設計,拼貼不同色彩的小護士,寓意將每個小小的心意層層疊加,就能加乘出大大的力量。

晴空

第一款「晴空」以藍綠交織晴朗的天空色調呈現,一起為生活在這一片天空下的孩子們打造更加光採的未來,已於6月中上市。

甜靚

第二款「甜靚」調和絢爛溫暖的粉彩色調,交疊圍繞的小護士就像將甜甜暖暖的心意帶到孩童的身邊,將於7月中登場。

曼秀雷敦會將公益版軟膏部分所得使用於購買教育設備、教材設施,捐予致力於偏鄉教育不遺餘力的「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除了希望藉由該款商品讓更多人關注兩方品牌外,也希望大眾可以一同關注偏鄉孩童,將這份愛傳遞到偏鄉孩童手中。

兩款設計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MOMO、Tomod』s、松本清等通路皆有販售,容量12g,售價為台幣78元。晴空已於6月中上市,甜靚則將於7月中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