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也能很有風格!以圍繞食事相關的選品經營為主的「FOODHOOD 苗林選品」最近推出半生麵新口味「橫濱中華街担担麵」,邀來聶永真/永真急制做包裝設計,彷彿自帶空氣感的色彩漸層,簡單卻又精準點題產品特色。

半生麵一直是「FOODHOOD 苗林選品」的明星商品,因苗林行本身具結合日本原物料進口代理的優勢,且採取手工精製,特殊製程耗工費時,是保有含水比例會呼吸的麵而受歡迎。這次苗林選品以旗下最熱銷的「辣拌麵」系列為延伸推出新品「橫濱中華街担担麵」,期望以日本人氣料理担担麵,為台灣拌麵市場開拓不同以往的領域。

包裝設計則邀來聶永真/永真急制合作,希望能呈現出產品的「職人精神」與「極致拌麵」。聶永真擷取担担麵的主要色彩元素:橘色、紅色,再以象徵青蔬綠色來平衡畫面,以色彩漸層闡述「會呼吸的半生麵」,希望傳達吃麵的時候感覺好吃之外,也能享受設計挹注生活帶來的美感體驗。

設計師於封口處特別設計了一條細細的車縫線,透過食用前能嘗試細緻拆開的提醒,隨著線頭逐漸拆解,如同讓身心味蕾經歷沉靜、等待一碗好吃的麵的禪意儀式,透過小細節點題「吃麵也很有風格儀式感」!

這款新品目前已在苗林選品網站上架開放早鳥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