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界也跨足設計家電?鮮切洋芋片指標品牌「樂事」帶著幽默同時認真的玩心,關注疫情下的手部清潔衛生,宣布推出週邊小物「洗手指機」,讓洋芋片愛好者可以輕鬆地秒開吃、秒潔凈。

為科技小物贈品「洗手指機」從零到有開發配件

就為了吃完洋芋片後能簡單快速清洗手指而開發「洗手指機」?消息一出,網友們忍不住好奇真假,樂事官方證實,確實玩真的!為了回應全人類對洋芋片美味的迫不及待,解決人類隨時隨地想吃洋芋片卻無法立即清潔手指的長期困擾,以及對民眾飲食衛生習慣的溫柔叮嚀,沒有科技產品開發經驗的樂事團隊一頭栽進「洗手指機」的製作,並從零到有開發相關科技配件。

手工訂製,連細節也不馬虎

超級限量的樂事洗手指機,有著吸睛的經典樂事黃烤漆,搭配洗練的摩登圓弧曲線。在 Lay’s logo 圓蓋的背後藏有著智能感應系統,只需要將手指伸入便會噴出霧化酒精,一秒感應、瞬間潔淨,方便每一刻想吃樂事的消費者。儲水槽可以重複充填酒精,甚至還貼心搭載 USB Type-C 接頭,可反覆充電使用,堪稱外貌與智慧兼具的洗手指神器。

目前這款樂事「洗手指機」已經於 7 月 27 日問世,限量 5 台只送不賣,如果想獲得可查詢樂事官方粉絲團相關抽獎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