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品牌 STANLEY 保溫瓶今年春夏起由「永新瓦 MIHOLIFE」總代理。商品部分除了延續原本 STANLEY 經典的硬底子軍用風格,也跨足城市時尚推出玩色新單品,讓隨行杯與外出穿搭更全面;價格部分,整體商品售價平均降幅較往年低 10%,且可於多個線上網路平台購得,未來亦規劃進駐全台多個潮流、選品店,讓消費者入手 STANLEY 變得更方便、選擇也更完整。

結合專利旋轉蓋設計推出吸管隨手杯

迎接夏日新生活,STANLEY 推出 2 大重點商品:「STANLEY 冒險系列 吸管隨手杯」、「STANLEY Aerolight 跨界系列 輕航杯」。其中,「STANLEY 冒險系列 吸管隨手杯」,訴求輕便、時尚、易就口的概念,設計成實現隨時隨地補水目標的利器。本次推出 3 種尺寸、8 種顏色,從居家辦公、行車、運動,甚至野餐、露營,都能符合生活中的各種場景。

尺寸部分共有 3 種,分別為 1.18L、0.68L、0.47L,可輕易量測一日喝水量,也能根據自己喜愛的飲品,入手不同尺寸與色彩的杯款,讓補水、喝飲料也充滿潮流感;此外,STANLEY 全新專利打造的「FlowState™ 3 位旋轉蓋」具備便於即飲的吸管開口、啜飲開口,以及能防止噴濺、減少溢出的頂蓋。不僅易拆卸、清潔,蓋子與吸管採用的 Tritan 安全材質,耐熱達攝氏 100 度,吸管亦可重複使用。

「STANLEY 冒險系列 吸管隨手杯」首波推出七色,圖為消光黑、卡其、天空藍、奶油白,從粉嫩帶活力的淺色系到百搭的中性色系,隨心皆可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各 1.18L,NT$1,480 元

圖片提供/MIHOLIFE

一改陽剛氣質,首度推出柔和的輕航杯

有別於品牌以往偏陽剛氣質的軍用風格,新款「STANLEY Aerolight 跨界系列 輕航杯」以柔嫩色系為基礎,加上漸層設計。顏色包含帶森林系質感的薄荷白、中性百搭的清新藍、經典的錘紋綠,以及率性的星辰黑,並提供 2 種尺寸(0.35L、0.47L)選擇。企圖跨越性別、年齡的族群藩籬,成為巧妙融合各種生活場景的健康設計。

「STANLEY Aerolight 跨界系列 輕航杯」經特殊「AeroLight™ 」輕量級技術、小巧的瓶身設計,讓使用者輕鬆攜帶,自由徜徉於都會與戶外之間。或城市,或山野,都能親近融合百年經典與現代時尚的設計。

友善身體與環境的內外設計

呼應自然、提倡永續的生活哲學,STANLEY 採用 100% 回收不鏽鋼打造杯體內層,是強韌的 304(18 / 8)不銹鋼材質,且不含 BPA(雙酚A)化學物質。

經實測可達 7 小時保溫、11 小時保冷,甚至 48 小時保冰。而杯身外側的設計,表面以特殊處理,造就滑順的觸感與抗刮特性,搭配符合人體工學、手感舒適的握柄,讓使用者外出攜帶輕便,同時體現友善自身與周遭環境的生活概念。

STANLEY 品牌故事
STANLEY 源於美國,始於 1913 年,是擁有 100多年歷史的經典保溫瓶品牌。William Stanley Jr. 先生發明了史上第一個便利式的不銹鋼真空保溫瓶,將強韌鋼材與真空保溫概念融合在小小瓶身,改善了人們的生活,至今仍深受人們的喜愛。百年來,STANLEY 的保溫瓶不斷演化,從最初的概念到有了雛形,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戶外旅行、探險不可缺少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