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各地的在地美食,經過桃園市府經發局輔導再造,讓茶韻遇上酥香、花韻遇上果香、乳香搭配好醬、沁涼走進了日常,使各種滋味在味蕾中衝撞出新的可能。跳脫以往傳統包裝,以紮實細膩的設計手法,讓島嶼風華成了最美的掌中禮盒。

萬人福食品 —— 捲捲肉香,萬人甲福氣,肉香茶香兩相伴

與客相聚,當島嶼茶香飄散品茗之際,嘴上總帶點虛空,想來一點嘴饞咀嚼的「肉」情蜜意;帶有廟宇、神祇工藝意涵的萬人福肉品,告別了傳統包裝,帶來更多低調喜氣,取其單名「萬」以及周邊的繞「福」更顯品牌高度。以霧紅作底、淺金鑲邊的禮盒設計,一打開就躍然而上的趣味俏皮以及色彩繽紛的神明賜福圖案,給人一種「呼人甲了攏福氣」的祝福寓意。

內裝爽脆酥香的杏仁豬肉脆捲、涮嘴夠勁的精裝蜜汁肉乾兩種組合,是過節、日常的最佳伴手禮。細細咀嚼肉乾,感受到時間淬煉的蜜汁香韻,同時也咀嚼著情誼、友誼、親情間的心意流轉;抬頭望月,共度愜意朝夕之際,情烘島國人們的蜜意、也乘載交流每個家庭間的濃情福氣。

愛瑞雅氣泡水 —— 晨起、夕憩,調整每日節奏、讓自信泡泡沁涼入心

清晨起床,繞著溪畔散步、慢跑開啟一天的活力,接著回到屋裡打開瑜珈墊,在深呼吸與吐氣中,找到每日的舒適節奏。這時來罐愛瑞雅氣泡水一飲而下,口中瀰漫著沁涼快意的氣泡,提升了運動後身體所帶來的愉悅感,在不知不覺中也喜愛上這種極致的舒心。

清涼中蘊藏著專利不可逆鹼性水體,少了其他品牌開瓶3至5分鐘後帶來的酸感,但多了一口接著一口的沁涼,使得在尚未退去的炎熱中,帶來身心的輕快與活力。而外觀輕巧的設計搭配植物系的繽紛視覺配置,像是檸檬柑橘的清黃、玫瑰蔓越梅的桃紅、香草葉脈的翠綠、沁心入脾的水藍,各種交乘呈現出俏皮與迷人之姿。從掌中的瓶身到喝入後的感受都一樣的沁涼入心,更是在中秋烤肉之際,帶來更好的平衡解膩,為中秋佳節畫龍點睛。

佳麗果物 —— 果乾、花香結合漢方智慧,沏親一場身心對話的香氣之旅

來自桃園與寶島的鮮果,幻化為各種型態,為嘴饞之際帶來陣陣甜意。嚴選超過30種以上友善耕作的健康小農果乾, 像是:水蜜桃、葡萄柚、草莓、洛神、芒果、火龍果…等,採摘當令季節的花草,結合中醫、營養師、藥草師、蔬果烘培師以多方智慧,讓果香與花茶相疊,其獨特技術更保留了健康風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果乾花香風味茶」。

一袋袋包裝裡,珍藏了整個島嶼以及一年四季的珍寶,在溫熱水沏泡中,還原那一時、那一刻、那一地的記憶與風土。六款花草茶彷彿在呼應花草果物的橙黃禮盒內,能為我們帶來更美麗的相聚。在中秋時分,與好友共聚,靜謐地享受舒適的茶飲時光。

醬媽媽芝麻醬 —— 甜而不膩口的蜜意,來自媽媽愛的原初

醬媽媽致力找尋最天然、安心的食材,用媽媽的關心,做出最純粹的果醬、芝麻糕、牛軋糖,提供給每個人最安心的選擇。「醬媽媽醬醬好禮盒」裡,有重新繪製設計的白芝麻醬(醬媽)、黑芝麻(醬寶),讓原本只有醬媽為代表的LOGO,搖身一變成為溫暖的醬媽與醬寶開心共食的模樣,其中蘊藏了媽媽的關愛,致力嚴謹把關每一罐的品質。

嚴選最安全的原料來製作,更貫徹了無添加的理念,讓食物吃起來更安心。

圖片提供/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因此,在原料選擇上,除了黑芝麻專挑日本無毒品種外,也有甜而不膩口的牛軋糖以及天然熬煮製作的果醬,更嚴選最安全的原物料來製作,貫徹單純無添加的理念,讓食物吃起來既簡單又安心,使每一道料理都是幸福的展現。

推陳出新的在地飲食品牌不斷顛覆與重塑人們的味覺及享受,然而,在視覺上也因為包裝、商標、色系、理念傳遞等,帶來更多細膩的設計與產品氛圍,既能保留職人般的手藝與工藝精神,也能帶來更美感細緻的心意。這四款來自桃園用心的精緻伴手禮盒,為自己與親友帶來更昇華的中秋之夜,也帶來更多來自這片島嶼風土的迷人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