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神隱少女》重映,由吉卜力工作室於1986年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經典鉅作《天空之城》,將於11月25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35週年數位紀念版。為紀念《天空之城》首度登台大銀幕,Pinkoi再度攜手甲上娛樂,獨家推出《天空之城》復古收藏票卡,由吉卜力工作室監製審核,有「飛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 款,於今(3)日中午首度開賣。

成立於1985年的吉卜力工作室,次年首部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名公開上映的動畫長片就是《天空之城》,由宮﨑駿導演所創作的原作、監督、分鏡和腳本,高畑勳擔任監製,上映後在全世界引起迴響,也奠定了宮﨑駿動畫大師的地位。《天空之城》故事設定在19世紀後期的虛構國家裡,少年「巴魯」和擁有強大水晶的少女「希達」相遇,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天空之城「拉普達」的冒險經歷,全片充滿了宮﨑駿的社會關懷理念與世界觀,而該片更曾被紐約時報譽為「跨越年齡的精緻絕美」。

為紀念《天空之城》首度登台大銀幕,《天空之城》特別和Pinkoi合作推出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內含2張電影交換券與2張復古紀念票卡。票卡由吉卜力工作室監製審核,有「飛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款,特別採用特別色印刷與燙黑的高質感印刷設計,背面則印上《天空之城》在日本首映的紀念日,另外更以 22 個圓點象徵電影在 2022 年重映,為全球獨家、台灣限定款的設計。

《天空之城》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共有「飛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款,每套售價新台幣 620 元,內含2張電影交換券與2張復古紀念票卡,即日起於Pinkoi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