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旅行也要保健平安,日本百年藥廠 AFC 聯名台灣人氣插畫家 WHOSMiNG 限量推出 2023 新春限定的《卯兔年元氣藥盒》,方便旅人們在旅途中也能補充必要的保健品,隨時保持容光煥發的好臉色與精神!

AFC 台灣區總經理廖昱喬提到,疫情之下,大家更關注日常的身體保健以及增強抵抗力,這次會有這樣的企劃便是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並邀請擅長以生活感插畫營造畫面的 WHOSMiNG,為 AFC 呈現新一年度元氣滿滿的主視覺。

AFC x WHOSMiNG《卯兔年元氣藥盒》設計亮點

WHOSMiNG 此次以年輕角色結合兔年意象,人物設定上以年輕男女為主角,頭戴兔耳朵與 2023 的生肖年結合,同時也加入許多熱鬧元氣的兔子陪伴,讓畫面生動有趣。畫面中的白鶴與富士山景,除了象徵 AFC 來自日本的品牌精神,也呼應發源於靜岡的藥廠。以 AFC 品牌的紅與象徵活力的黃,點綴出活潑氣氛的意象,透過富有生命力的可愛畫面,讓消費者對品牌擁有親近感,並將歡樂畫面延伸到系列藥盒、提袋與明信片上。


圖片提供/AFC

《卯兔年元氣藥盒》容量為六格裝、每格皆有獨立上蓋,可分開保存每日所需的保健品,每格可裝入約5-6顆大小不等的維他命,體積小容量大,方便旅人們在旅行時的保健品收納;有兩款設計,隨機出貨,單盒售價480元,另外也有推出加購價跟滿額獲贈活動,詳情可於 AFC 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