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沖浪裏》是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創作的木刻版畫,以富士山為背景,描繪出船工們在巨浪下努力生存的作品,可以說是浮世繪最具標誌性的作品之一。而 LEGO 最新推出這款大人系「LEGO® Art 葛飾北齋-神奈川沖浪裏(31208)」拼砌盒組,由1,810 個樂高積木組合,除了致敬這幅舉世聞名的名畫,也獻給所有藝術與經典畫作愛好者們,已於今年 1 月 1 日正式販售。

這款樂高盒組高逾 52 公分、寬逾 39 公分,內部共有 1,810 片裝、6 片畫布壁飾板、2 個吊掛零件、1 個拆顆粒器,以及 1 個有「葛飾北齋落款」的裝飾積木板,生動還原葛飾北齋《神奈川沖浪裏》的畫作!

為了重現畫作最令人驚豔的驚滔駭浪,用一層又一層的樂高積木堆疊,製作極為搶眼而引人注目的立體藝術作品,配有精美手冊,包含其藝術作品的詳細資訊,以及指引你完成拼砌過程的說明;在拼砌的同時,掃描 QR code,還可以聆聽 LEGO 特製的內容曲目,完全沉浸在兩個世紀以前的藝術、音樂的時空裡。

除了畫作的樂高積木之外,也附上日式風格的 6 片畫布壁飾板和 2 個吊掛零件,完成後可以擺放於居家空間中做裝飾,不管是掛在牆上、擺放於客廳桌上等都能夠凸顯自身的品味,也向藝術、音樂與電影界的經典代表致敬。有興趣的讀者可於全台指定通路和電商平台(momo、Pchome)購買,並於官網查看更多資訊。


圖片來源/L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