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連續三年拿下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繼信義安和店後,全新開設的敦北店於 5/8 正式開幕,操刀空間的「隱室設計」以美國禁酒令時期所衍伸的「Speakeasy 地下酒吧」為靈感,以洋風為概念出發打造神祕空間。店內細心選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A5 級牛隻,呈獻八大類和牛主題料理,提供顧客別具不同的用餐體驗。

八和和牛燒肉敦北店的大門看似量身訂製西裝店,令人產生錯覺,推開大門後便進到背後 107 坪大的燒肉場域。外觀運用洋式建築最常見的磚牆為載體,藉由黑金色系交錯搭配,演繹低調時髦的氣息;室內空間則大量使用普魯士藍作為風格序曲,界定出沉穩又優雅的質感,打破原本純黑的束縛之美,為高雅中帶入輕鬆氛圍。

八和使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擁有 400 年歷史的滋賀縣「近江牛」,嚴選 A5 等級的牛隻,以肉質細緻、油脂甘甜且入口即化為特點。「八和經典雙人套餐」,由份量感十足的 8oz 和牛拼盤搭配蔥鹽牛舌、生牛肉手卷、八和金鑽燒及敦北店限定的真牛舌餅等多道創意料理組成,藉由主廚精心安排的肉品部位、刀法變化,感受和牛細緻而多變的風味層次。

套餐中的「生牛肉手卷」使用肥瘦黃金比例 3:7 調配而成的生牛肉,搭配花蓮花崗山剝皮辣椒調味,鹹甜辛香中勾出生牛肉鮮美與油脂甘醇,並加入香脆油條增添豐富口感。

以壽喜燒作為發想概念的「八和金鑽燒」則是店內招牌菜色之一,以 A5 紐約客上烤台烤至 7 分熟粉嫩狀,接着層層堆疊苗栗靈芝蛋、馬糞海膽增添濃郁滑順的香氣與口感,最後再淋上自製松露油,入口盡是滿足。

獨家限定料理「真牛舌餅」以自製的牛舌餅做成適口大小,並取牛舌中前段部位以牛高湯燉煮入味,再搭配鹽蔥、美乃滋一起品嘗,感受牛舌餅遇上真牛舌帶來的創意美味。

八和和牛燒肉敦北店於 5/8 正式開幕營運,開幕期間將推出限定活動,詳細資訊可至八和和牛官方社群查詢。

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27123442
營業時間:17:00-23:00
訂位連結:https://reurl.cc/Adr6gj
FB:http://www.facebook.com/BAHO.YAKIN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