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長年鑽研在地文化,以國民美食為釀酒靈感的臺虎精釀與財哥檳榔攤、寶貝檳榔攤聯名推出檳榔啤酒「特選檳啤」!帶有檳榔滋味卻不加檳榔以及石灰,而是用檳榔的靈魂「荖葉」來入酒,以獨特的草本辛香氣息,釀出最特別的在地臺灣味,「特選檳啤」將於 6 月 3 日起陸續於臺虎直營門市、寶貝檳榔攤及其他合作店家限量販售。

臺虎精釀繼番茄蜜餞、花生等新奇口味後,再次發揮釀酒創意與工藝,把檳榔變成順口帶勁的啤酒,身在臺灣即使沒吃過檳榔,但林立於大街小巷的檳榔攤,已是臺灣人生活中的共同記憶。考量到檳榔果實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以不加檳榔卻有檳榔香氣的方向研發測試,無添加檳榔果實與石灰,而是擷取荖葉的獨特香氣,搭配啤酒花交織出濃厚檳榔氣息,並融入芭樂汁讓酒體更加柔順。

特選檳啤除了口味特別外,臺虎更找了「財哥專業檳榔攤」以及「寶貝檳榔攤」聯名,一起用啤酒重新詮釋臺灣檳榔文化!被譽為最潮的「財哥檳榔攤」,以獨特的個人魅力和魔性的財哥體文法,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時事評論引起廣大迴響;而位於臺北鬧區的「寶貝檳榔攤」結合時下潮流跨足電音派對,賦予檳榔西施文化更具個性的嶄新面向。

特選檳啤將於 6 月 3 日起陸續於臺虎直營門市、寶貝檳榔攤及其他合作店家限量販售,更多資訊可至臺虎精釀官方社群查詢。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ihubrewin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