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7/3 於三重開放預約參觀!結合生產、觀光和教育等目標,推廣台灣與精釀啤酒文化,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佔地近 1000 坪,從麥芽碾碎、糖化、煮沸、冷卻、發酵到充填,皆採最高食安規格,除了生產高品質的精釀啤酒也提供代工服務,更是規劃酒廠導覽、精釀品鑑、釀酒體驗等系列活動。

導覽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組成,將帶領參觀者進入工廠內部,深入觀摩啤酒釀造的各階段,從原料的選擇和處理,到發酵過程的細節,再到最終的充填裝瓶。此外,導覽行程更規劃從試吃麥芽、啤酒花聞香,到專業的精釀品鑑和釀酒體驗;到生產線旁,由釀酒師親手教導如何打一杯完美的生啤酒;酒標 DIY 畫出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與貼標的紀念禮品。

酒吧展售區位於一樓,提供多款限定汲飲生啤酒,直接由酒廠送達,從清爽的淡色艾爾到濃郁的黑啤,從微酸的果味到芳香四溢的桶陳酒款,讓人們可以盡情品味最豐富多樣的啤酒頭啤酒。

二樓設有文化展區,可以探索啤酒的起源、發展和演變,以及啤酒之於不同時代的角色和使用方式。通過精彩故事、照片和展品,呈現啤酒在人類社會中的重要地位和文化價值。

展區展示了啤酒頭在國際上獲得的成就,包括美國 WBC(World Beer Cup)、歐洲之星(European Beer Star)、英國 WBA(World Best Award),啤酒頭三度榮獲全球最佳 World Best 獎項,不只認可啤酒頭品質與技藝,更是展現出國際舞臺上的知名度,以及不斷追求創新的精神。

同時,也陳列了啤酒頭歷屆的經典酒款,包括廣受歡迎的 24 節氣啤酒、年度酒和經典聯名款,傳遞啤酒頭的產品多樣性。

「啤酒頭釀造」於 2015 年創立,釀造的不僅是啤酒,更是對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情。致力於使用在地原料釀造,融入台灣特有的冬瓜茶糖、屏東可可豆、東方美人茶等材料,以「24 節氣啤酒」最為人所知,呈現獨特且具有寶島風情的特色啤酒。

2022 年進行品牌重塑,設計團隊巧妙將品牌標誌結合領導典範的英文字母「H」和啤酒杯的形象,象徵酒廠的專業領導地位和豐富的啤酒文化。標誌中的曲線代表啤酒的流動狀態,同時呼應啤酒與泡沫的黃金比例。整體設計以瘦長且統一粗度的字體為特色,展現出厚實且具信賴感的品牌形象。同年底「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正式開始運作,旨在結合生產、觀光和教育等目標,推廣台灣與精釀啤酒文化。

「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將於 7/3 開放預約參觀,欲了解更多內容,可至官方臉書查詢。

啤酒頭釀造觀光酒廠(啤酒頭釀造 酒廠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 50 號
時間:週一至週四 13:00-20:00,週五 13:00-21:00
線上預約表單:https://lihi3.cc/7FPW5(採全預約制)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eadbre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