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氣溫炎熱,不僅味覺想感受冰涼,視覺上也好想降溫!日本UNIQLO就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全新的消暑企劃,以「冷やしユニクロ(來UNIQLO乘涼)」為概念、旗下知名的AIRism為主軸,打造期間限定的「AIRism COOL SHARE」,將UNIQLO原宿店的Logo從經典的紅色換上了清爽酷涼的藍,同時還打造了冷桑拿、風扇塔與刨冰等一系列沁涼體驗。

如果有購買過UNIQLO,應該對他們旗下的AIRism涼感系列產品不陌生,而為了宣傳涼感系列產品,UNIQLO在今年7月6日至7月14日,舉辦為期9天的「AIRism COOL SHARE」活動,於原宿店的地下一樓推出許多消暑體驗,要讓民眾將AIRism系列產品與「涼感」有更深的連結外,也透過一系列的互動體驗達到成功的宣傳效果。

走到B1就可以看到非常顯著的風扇塔,其以「自涼自足」為概念,民眾在踩動自行車的同時,上頭大小不一的48台風扇就會開始轉動,感受到被涼風吹彿的感覺。還有在店內特別打造的「冷桑拿室」,整體場景以桑拿為概念,民眾可以坐在如三溫暖風格的階梯長椅上,一邊體驗AIRism的涼感抱枕,一邊讓上頭的乾冰冷風降溫。而店外的風鈴與窗簾則特別選用AIRism布料,並採用此次活動企劃的藍白配色,從體感到視覺都沈浸在清涼感中。

在味覺的部分,UNIQLO活動期間於原宿店販售以「AIRism藍」為發想的刨冰,同時將Logo也一併換上了藍色。UNIQLO TOKYO銀座旗艦店內的UNIQLO COFFEE,也推出夏季限定菜單,包含消暑的蘇打飲品等。除了這波消暑企劃外,UNIQLO官方更提到他們正在準備各種有趣的項目中,包含日本13家UNIQLO的特別AIRism裝飾,以及各咖啡廳的夏季菜單等,要讓民眾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