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有着「咖啡界的 Apple」之稱號,咖啡味道充滿豐富層次、水準相當一致,強調個性化、講究咖啡美學的藍瓶標誌,週邊商品令人愛不釋手。在今年 8 月 1 日正式宣布,與同樣講求生活風格美學的美國休閒運動鞋品牌「New Balance」首次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球鞋款「Fresh Foam X 1080v12 Blue Bottle Coffee」,主打環保材質,簡約藍白設計充滿時尚都會風格。

聯名球鞋結合咖啡與跑步雙元素

全新聯名球鞋「Fresh Foam X 1080v12 Blue Bottle Coffee」可以說是藍瓶咖啡與 New Balance 的共鳴,主打使用兩個品牌都很注重的「環保和永續」,採用在製造過程中消耗少量水資源的材料製成;提供緩衝效能的中底泡綿,其中 3% 由可再生原材料製成;並使用 Fresh Foam X 系列強調的「頂級緩震減壓技術」,富有十足的緩震效果和柔軟的舒適感,能夠舒適地支撐日常的跑步運動,不管對於跑者還是對於地球,都減輕了不少負擔。

在鞋款外觀設計上,由極簡的白底針織鞋搭配所謂「藍瓶標準色」點綴,像是側邊的藍色 N 字和 Logo 字樣;以及最可愛的亮點,莫過於鞋跟的藍瓶咖啡刺繡設計,視覺上給人舒適清涼的輕盈感,這款聯名慢跑鞋融合了都會生活必須的「跑步」和「咖啡」元素,同時也設計男、女雙鞋款,讓所有人都能體驗這款慢跑鞋的魅力。

每雙售價為 22000 日圓(相當於 4830 元新臺幣),如有興趣的讀者,目前在 New Balance 的日本原宿、新宿和橫濱店可進行實體購買,也可至 New Balance 官網購買和查看詳細資訊。

藍瓶咖啡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uebottlejapan/
聯名鞋款官網頁面: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