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有興趣的創意作品、新店家文章,但是回頭找的時候卻忘記從何找起嗎?或是預計假日要去看展覽,一不留神卻錯過展期了嗎?Shopping Design 開發全新會員功能,在每篇文章上點按「 收藏好文 」及「 追蹤展覽 」功能,便可以在個人帳號打造自己的生活風格「收藏資料夾」,日後回味查找更便利。本篇文將介紹專屬會員的 3 大權益,以及會員的使用須知。不想錯過好文章,那就動動手指,立刻免費加入會員!


歡迎加入 Shopping Design 會員!3 大會員「專屬權益」說明

  1. 好文收藏:將沒讀完、喜歡的文章加入個人收藏
  2. 追蹤展覽、展覽推薦:同步 Google 行事曆不怕忘
  3. 優先贈票:藝文展覽票、特映電影票、課程活動等搶先購票

本篇文章將為你解答

  • 從哪裡註冊、登入會員?
  • 怎麼使用會員功能?收藏文章、追蹤展覽實際操作教學
  • FAQ:如何修改會員資料?忘記密碼怎麼辦?如何增加 / 取消訂閱電子報?

如何加入 Shopping Design 會員?從哪裡註冊、登入會員?

點選 Shopping Design 官網右上方,搜尋功能旁的「登入/註冊」就能加入或登入會員。

尚未成為 Shopping Design 會員的讀者,能透過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快速註冊或輸入 Email 帳號、密碼註冊。註冊完成後可至官網右上方檢視目前登入狀況。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登入完成後,點擊右上方進入「我的收藏」,便會看到專屬你的個人化珍藏頁面,能一覽你已點按收藏的好文、追蹤的展覽,同時也能一覽網站上所有的展覽推薦。讓時時需要儲存靈感,或是喜歡假日踩點、逛展的你,能夠更加清楚且有脈絡地建立自己的生活風格資料夾。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立即體驗!3 大 Shopping Design 會員功能、權益一次看

01 好文收藏:將沒讀完、喜歡的文章加入個人收藏
「我很喜歡 Shopping Design 的文章,在發想行銷案例的時候,都會到網站上逛逛找靈感,很希望可以有一個自己的資料夾可以收藏文章。」
「有時看到很想去的店家介紹文章,關掉視窗就再也找不到了,好想有個地方可以直接收藏⋯⋯」

Shopping Design 不時會收到讀者回饋,表示由於資訊量實在太龐大且快速,希望可以在看到文章的當下,就立刻收藏起來,之後再慢慢閱讀或是反覆看都比較方便。因此,在聽到讀者心聲後,Shopping Design 推出了「好文收藏」的功能!

當你閱讀到喜愛、想反覆溫習的文章時,請點選文章左側的收藏按鈕(行動裝置的功能位於文章上方),你也能透過這個按紐進入個人的收藏資料夾專區,或在登入狀態時,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按紐,從下拉式選單中的「好文收藏」找到所有你儲存的文章。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手機介面上的文章「收藏」按鈕,位於文章右上方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02 追蹤展覽、展覽推薦:同步 Google 行事曆不怕忘
同樣地,當你看到介紹展覽的文章,想收藏起來、之後找一天好好逛展的話,請點選文章最下方的追蹤按鈕,不但能夠收藏至個人帳號頁面以外,還可以同步「加入 Google 行事曆」,不管是開展或是展期即將結束前,都可以透過行事曆檢查,不再錯過每一個喜愛的展覽,簡直是逛展人的大福音啊!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點選文章最下方的追蹤按鈕,不但能夠收藏至個人帳號頁面以外,還可以同步「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也可以到 Shopping Design 官網最下方的展覽列表,左右瀏覽最新展覽、活動,加入個人帳號頁面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另外,也可以在個人帳號頁面中點按「追蹤展覽」>「展覽推薦」,便可以看到目前網站上列出的所有展覽,根據展出月份依序列出,如果假日想要出門走走、但又沒計畫,便可以透過此功能輕鬆查看現在有什麼最新、有趣的展覽。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在「我的展覽」中,會列出所有你已追蹤的展覽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加會員步驟教學文

在「展覽推薦」中,可以瀏覽未來會發生的所有展覽,按照月份編排,十分清楚便於收藏

圖片來源/Shopping Design

03 優先贈票:藝文展覽票、特映電影票、課程活動等搶先購票
除了收藏好文、追蹤展覽的功能以外,Shopping Design 也將不定期贈票給會員,包括當期的藝文展覽、電影特映票等活動,僅有會員資格可以有機會獲得!

想知道更多!Shopping Design 會員功能 FAQ,一次解決你的問題

如何修改會員資料?
登入狀態下,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按紐,從下拉式選單中「帳號設定」,可以管理目前的登入方式、變更會員信箱與編輯會員基本資料;若要變更會員信箱,點選「變更帳號」即可完成設定。若要修改會員基本資料,點選右上方編輯即可調整。

忘記密碼怎麼辦?
在登入頁面中,點選「忘記密碼」,輸入註冊時的電子信箱,系統將會寄發驗證信協助你重置密碼。

我訂閱了哪些電子報,怎麼增加或取消訂閱?
登入狀態下,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按紐,從下拉式選單中「電子報管理」,你可以確認自己在巨思文化媒體群旗下電子報的訂閱狀況,包含經理人、數位時代、Shopping Design、Meet 創業小聚、FC 未來商務、新商業學校,可至會員頁面了解發報日期與訂閱資訊。若不想再收到電子報,也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更多疑問請見 會員 FAQ,或洽詢客服。

加入會員,好文展覽不漏接
點此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