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上一次推出經典系列淡香精是在 2019 年 10 月的「樹果19」,不同於城市系列的限定出沒,經典系列淡香精創作為整年供應,是品牌創作的核心,透過每一款香氣的細節傳遞品牌獨特的靈魂特質。睽違兩年,Le Labo 推出此系列全新力作「末茶 26」,以令人意外的抹茶香調創造一種新氣味、一種從未出現過的香味收藏。

內斂、深沈,貼近皮膚的木質清香

「你所追尋的靈感已在你心中,保持平靜並仔細聆聽吧。」 — 魯米

如同我們所熟知的,日式文化中的抹茶不僅僅只是一杯飲品,同樣地,末茶26(THÉ MATCHA 26)對於 Le Labo 來說也不僅是一抹香氣,而是代表着內省的時刻、能給予自身心境平和的靈性美好。透過一道簡單的香氣讓人們遠離外界的紛擾吵雜,回到最原始的內在。

抹茶香調中融入了滑順的無花果氣息,以柔軟的岩蘭草和充滿韻味的雪松木來打底,並以誘人的苦橙做為其中驚鴻的聲響。宛若大自然的內斂與深沉,末茶 26 是貼近皮膚的香氣,木質清香中帶着一點孤高的風情,除了穿香者自己,就只有那些特別幸運與格外親近的人才能感受。對 Le Labo 來說,「末茶 26」也是對家、對孤芳自賞及所有熟悉珍貴事物的一種自我認同。

末茶 26 經典系列淡香精
香材成分(主要):抹茶、無花果、佛手柑、苦橙、雪松木、白芝麻、檀木、岩蘭草
2021年11月9日全台Le Labo專門店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