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上大爆款、人氣始終不墜的招手招財貓一度賣到缺貨,本次隆重改款後重版再來!

從日常出發,擅長將日用品「玩具化」的德國設計品牌 Donkey Product,以其獨特幽默感讓生活充滿樂趣又不失品味。這款現代招財貓,就是他們自東方擺飾的文化元素中提煉的好奇二創之作。

和傳統招財貓相比,除了外觀線條的「潮」化、彷彿公仔般令人想收藏,也把常見的陶瓷材質悄悄換成輕量環保塑料,在任何現代居家、辦公室桌上也無違和。

本次 ARTIFACTS 十週年計畫中的獨家 LUCKY STAR聯名款,用的是「宇宙中閃耀的星星」這個概念,以亮面「太空銀」作為獨家選色,ARTIFACTS重新設計了包裝盒,融入其招牌銀黑科幻感,10月1日即將在ARTIFACTS網絡與實體門市同步開賣。

值得一提的是,ARTIFACTS 團隊大幅度改動了限定版地包裝設計,以內外皆黑的負片效果帶出太空氛圍,星系圖標、宇航科幻感,當金屬流體銀色的招財貓從盒中取出時,就像黑暗宇宙中發亮的「LUCKY STAR」。

形象視覺上,特別將招財貓手上的一千萬金幣化為許多刻有這次 10 週年概念字樣的籌碼,從天而降,就像繽紛的創意點子般,看來本款太空銀獨家款招財貓不僅招財,也要招源源不絕的靈感創意!

ARTIFACTS LUCKY STAR 招財貓
ARTIFACT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