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節即將到來,交換禮物應該送什麼才能送得有美感又別具心裁?我們特別挑選了5款美感設計選品,從百元到千元都有,不僅實用還能增添生活儀式感,是送禮送到心裡的好選擇。

#01 美國Jimmy Lion精梳棉中筒襪四件組禮盒

Jimmy Lion發跡自美國紐約,以充滿俏皮玩心的插畫,搭配復古色調和大膽撞色打造出最時髦的腳上配件。品牌推出的中筒襪禮盒有:森野動物、ET外星人、回到未來、宇宙漫遊可供選擇,繽紛的顏色與圖樣一組四款不同圖樣花色,讓收禮者可以輕鬆替整體穿搭增添亮點和層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中統襪是以成本較高的精梳工序製成高品質精梳棉打造出比一般棉襪,更柔軟細緻的親膚觸感,透氣和吸汗性更好,也不易起毛球,是高貴不貴的送禮好選擇。

特價$1,276 / 原價$1,450
更多資訊可點此查詢

#02 日本伴手禮大賞的貓咪造型醬油瓶

1984年成立於日本的生活日用品品牌「ARTHA」,專門設計與生產各種家居用品,包括文具、婚慶與室內裝飾物件,多樣化的產品線深入大家的日常當中,其中尤以貓咪造型的餐具最受青睞與歡迎。品牌推出的一款「貓咪造型醬油瓶」,以優雅的線條、實用的功能,獲得了2020日本伴手禮大賞。這款醬油瓶不論是送給長輩、在外租屋或是新婚的朋友們,都是一款溫暖又具設計感的小物。

特價$293 / 原價$325
更多資訊可點此查詢

#03 Cavallini & Co.復刻文房1,000片拼圖

1989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的紙製品牌 Cavallini & Co.,以復古元素作為設計主題,將美國舊時代的經典,透過詼諧與細膩筆觸,將美式復古風格「Retroldy」玩味於日常空間中,專門產出高質量的文具與禮品。這次我們要推薦的就是Cavallini & Co.復刻文房1000片拼圖,這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卉系列,像是多肉、野花以及花草圖鑑等,帶著復古感又細緻的樣貌,會讓人更期待看到拼圖完成後的完成品。

除此之外,該系列以圓柱紙筒搭配棉布縮口袋,利用精美外包裝奠定質感基礎,細膩畫風結合復古美式風格,透過逐步拼湊成形的驚喜過程,找回心靈的平靜。不論是送禮或是與家人一同交流都很有趣。

特價$790 / 原價$850
更多資訊可點此查詢

#04 LUMI 超音波香薰水氧機

來自台灣的品牌TOAST推出的LUMI超音波香薰水氧機以大地色系溫潤質樸的色調,結合暖白燈光帶出了懷舊之情。由新竹在地職人精製的茶色玻璃燈罩,承襲了大正浪漫時期的和洋風格,讓光暈透過水晶波浪線條的玻璃工藝,在光與影中妝點出復古氛圍。

LUMI超音波香薰水氧機適合使用於8-10坪空間,提供3.5小時持續噴霧,及長達7小時間歇噴霧的兩種使用模式,打造出舒適的的香氛空間;並以每秒250萬次的超音波震盪,將每一滴精油完整釋放於空氣中,結合45度出煙噴頭設計,讓香氛於全室均勻散發。夜晚時分,按下可獨立使用的燈光按鍵,就可以化身成令人感到安心溫暖的夜燈。是增加生活儀式感又實用的家居用品。

售價:$3,980
更多資訊可點此查詢

#05 Miller Harris全新居家香氛蠟燭系列

香氛是放鬆紓壓的完美方式之一,自2000創立、由英國調香大師以香氛訂製的精神理念打造的英國高級訂製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更新了居家香氛蠟燭系列,本月初推出 6 款品牌最暢銷的經典香氣。


圖片來源/10/10 APOTHECARY

6 款經典香氣分別是:將紅茶溫順的清香,結合了馬黛茶和佛手柑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的「午後伯爵」;充滿豐富的木質香材、菸葉和香料的「巴黎菸草」;粉紅玫瑰和白玫瑰的細緻綿軟,輕輕地與柑橘、黑醋栗果香融合的「玫瑰晨語」;透過無花果的果實和葉子帶來綠質芬芳、大地和感性的氣息的「無花果園」;以及舒適安心、甜美的柑橘果實與綠色植物的鮮翠,形成了純粹的喜悅感的「美好年代」。

外觀大膽卻柔和的塊狀顏色,能夠恰到好處地融入各類居家風格,全新220克的香氛蠟燭,讓燃燒可以延續超過50個小時。簡約外型及高雅的味道,可以依照朋友的喜好或個性,挑選適合的香味送禮。

售價:$2,200
更多資訊可點此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