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年代於日本風靡一時的插畫家水森亞土,擅長繪製復古又帶點夢幻風格的卡通人物,近年也能在 Line 貼圖或手帳上看到她的創作。最近她與日本風格編集品牌 niko and … 再度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雜貨,包含抱枕、文具、雨傘等共 24 項商品。

水森亞土擅長繪製復古又帶點夢幻風格的卡通人物,並以活潑線條與淡雅配色營造可愛迷人的童趣感,受到插畫迷們高度喜愛,是以獨特魅力、跨越時代分界的全方位插畫藝術家。

這次的聯名插圖加入了圓潤可愛的男孩、女孩與可愛貓咪,充滿可愛的癒療效果。雜貨系列更是少不了搭配復古色彩的 niko and … 經典柔軟氣墊抱枕,加上手提籃及鬧鐘,作為空間搭配能讓整體氣氛瞬間活潑起來。除此之外也推出輕巧塑膠杯、眼鏡盒、護手霜、沐浴鹽以及旅行必備的隨身梳子及隨身牙刷組等等。全系列於 2 月 18 日起在 niko and … 全台門市限量販售。

資料來源:niko 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