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逾 20 年,於 2001 年初次上映、榮獲第 75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大獎,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導演與編劇的《神隱少女》(日語: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8 日上映數位修復版,帶領影迷重溫動畫最純粹的美,以及其碰觸無數人內心深處的那份悸動。

此次,繼《高畑勳影展》隆重上映六部高畑勳的經典電影修復版後,甲上娛樂再與 Pinkoi 合作,推出全球獨家限量發行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復古票卡雙人套票,邀請影迷一同將回憶以實體電影票券來珍藏。

吉卜力工作室監製,3 大設計巧思更添收藏價值

《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由吉卜力工作室監製審核。第 1 個設計巧思,在於沿用舊時票卡形式,將票卡獨有的存根聯截角設計保留。讓影迷不僅可以好好體驗進戲院觀影的儀式感,更能將電影套票以最美的狀態完整存留。

第 2 個設計巧思,除了採用復古銅金特殊色印刷,票卡正面更以精緻燙黑印刷方式印製英文片名。背面則印上《神隱少女》在日本首映的紀念日、日文片名及導演宮崎駿名字等字樣。讓《神隱少女》限量套票有別於一般電影票,更像是記載着從首映創下佳績,一直到經歷歲月的更迭,依然深藏在觀眾記憶深處的載體。

票卡的形式與風格散發著古典美之餘,又具備現代感的第 3 個設計巧思,則在於另外精心印製在票卡背面的 22 個圓點,象徵電影在 2022 年重新上映。運用超越文字的方式,在既不失緬懷過往的感性中,彰顯能代表屬於這世代傾向簡明風格的設計趨勢。

此次甲上娛樂與 Pinkoi 合作推出的電影紀念套票,有兩種組合可供選擇。每個組合內都包含了 2 張《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電影交換券及 2 張《神隱少女》復古紀念票卡。即日起至 9 月 7 日止,於 Pinkoi 獨家販售。

影史動畫神作《神隱少女》將於 9 月 8 日在台灣上映

圖片提供/甲上娛樂

《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 復古票卡收藏雙人套票
販售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9月7日止
販售網站:Pinkoi
電影上映:2022年9月8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