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人氣複合咖啡廳勺日咖啡廳進駐「NOKE忠泰樂生活」,由「日作空間」操刀打造留白空間,運用大面積紅土色呈現成熟氛圍,還與花藝品牌「Museum of Flowers」合作,推出限定奶茶款穿搭花袋。以「主題式企劃」選各大品牌的商品,打造美食與選物融合的質感生活。

日作空間操刀,以大面積紅土色呈現成熟氛圍

由曾設計過台北知名漢堡店「Waku Waku わくわく」的團隊「日作空間」操刀,延續台北東區本店的木質調與奶茶色風格,整體用色為了搭配大直的餐酒市場,在座位區大面積使用紅土色,呈現成熟的氛圍感。交織在空間中的仿真植栽,隱喻著勺日團隊對永續理念的關注,講述餐飲、消費與大地共生的故事。

勺日忠泰樂生活店從大桌距轉化為留白的生活美學,除了櫃體多有「被挖了一勺」的流線設計,搭配極細線條的簡燈具,二層樓挑空空間引入自然光,白天和煦陽光灑落,晚上能盡收窗外夜景。

美食與選物結合,與 MOF 合作限定穿搭花袋

繼承東區本店的複合型態,選物消費區域的比例較本店更高,並以「主題式企劃」推出,更多品牌加入勺日選物的行列,包括 Carnival light 職場女性衣着與 Carnival 休閒男裝、Half Me 台灣製不簡單服著,以及即將推出的澳門純素包袋設計師商品。

開幕首日與花藝品牌「Museum of Flowers 美樹館裏的服裝秀」合作,限定販售奶茶色的穿搭花袋。而本店備受喜愛的丹麥永續香氛 Skandinavisk、台灣香氛護膚品牌 APZ、法國輕奢飾品 WAEKURA、台灣設計師許願手繩 Project Lazarus 等精選品牌,在享受美食與聚會之餘邂逅質感生活品牌。

以「下午茶感的晚餐」為概念推輕盈菜單

忠泰樂生活開幕搭配勺日邁入第三年,廚房與甜點師費時半年調整菜單,延續創始的健康飲食與頂級用料概念,以「下午茶感的晚餐」為概念,企畫「all day high tea」菜單,讓下班與歡聚的能吃的輕盈、無負擔。

為忠泰樂生活店開幕,勺日將為期兩周推出「奶茶色咖啡廳經典午茶體驗」,6 月也將提供全新晚餐與各店專屬菜單,忠泰樂生活店還將在晚上推出 4 款單店限定調酒。

勺日 zhuori 忠泰樂生活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 200 號 3 樓
電話:02-8501-2026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 11:00-21:30;周五至周六 11:00-22:00
官網:https://www.zhuor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