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聚落」將於 4/29 首度進駐「NOKE 忠泰樂生活」3F,旗下 4 個品牌:風格策展選物店「明日選品」、「北歐櫥窗」,新餐飲品牌「Bar Domani」義式餐酒館、羅馬人氣「Old Bridge」義式冰淇淋,融合創意、藝術、設計與自在的生活氣息,打造全面且完整的美好生活提案現場!

延伸閱讀 :台北大直「NOKE 忠泰樂生活」懶人包!商場入駐品牌、餐廳美食、藝術策展作品等亮點一次看

#1 明日選品

Vitra Corner Shop、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經典作品展

隨著手扶梯直上 NOKE 3F,明日選品、北歐櫥窗、Bar Domani 與 Old Bridge 就在眼前展開。引領新生活樣態的「明日選品」帶來全台唯一的「Vitra Corner Shop」與每季提案的大師主題企劃。深受大眾熟稔、經典不敗的 Vitra,在看見當代居家與工作空間逐漸交融的趨勢下,以此詮釋出最新的生活觀點,演繹經典設計的至高美學如何賦予當代空間更鮮活的魅力。

延伸閱讀 :理想的辦公空間長這樣!瑞士家具品牌 Vitra 分析「工作與生活並重」新趨勢,7 樣設計傢俱亮相

主題企劃區首檔則推出難得一見的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經典作品展。以「直覺式設計」聞名的深澤直人,其作品以「同時具備機能和美感,呈現不造作的魅力」而深得人心。在純粹簡約、形隨機能的外觀中,植入人們未能意識到的細節,挑起人們的美學神經。

本次精選其與 Maruni、Magis 合作的 9 件經典座椅,以最近距離觀賞這些作品,更能了解「直覺式設計」的細節是如何觸發每個人心底對美好、對生活的極度渴望。

#2 北歐櫥窗

Artek 經典木椅 Stool 特別限定版、攝影大師林炳存限量系列作品

以北歐深度價值放眼全球美學設計的「北歐櫥窗」,則以鮮明的溫暖木質調帶來北歐獨屬的幸福哲學。這個空間裡完整的商品陳列,讓北歐人講究「實用又很好看」的精神喚出人們對家最深切的渴望,更在北歐式的深度體驗設計思維下,讓人們實現同時擁有設計生活美好與便利的想望。

開幕之際,適逢 Artek 經典木椅 Stool 60 誕生 90 週年,限量上市的紀念版《Stool 60 Kontrasti》以及經典 Domus Chair 特別限量版《Wood Conversations》全台首次亮相,讓北歐頂尖獨到的蒸氣彎曲木材工藝技術成為居家中最美的收藏。而以可愛溫暖空間氛圍的 Design House Stockholm 新品 Lulu Pouf 與 Uno Pouf,亦將於北歐櫥窗 NOKE 門市作為亞洲搶先首發,展現北歐特有的幸福樣貌。

延續 2015 年 MOT x 林炳存攝影展《FUSE聚》,以攝影詮釋設計家具對於人們追求美好生活的想望,MOT本次攜手攝影師林炳存創立的藝術平台 ABOOK,以「MOT ╳ ABOOK Photography」為名推出期間限定藝術攝影商店,透過國內外知名攝影師的鏡頭,帶來生活為起點帶來一系列的藝術攝影商品。

#3 Bar Domani 義式餐酒館

抬頭可見大直摩天輪的戶外座位區、開幕首檔與 GAJA 歌雅酒廠合作鮮飲機

在台北東區早已成為眾人口中秘境義式餐廳的 Domani,這回以其最受歡迎的經典菜色,帶入義大利獨具的 Bar 文化,輕盈化身成全日隨性自在的新型態餐酒社交場域「Bar Domani義式餐酒館」。

一如義大利人隨時隨地在 Bar 喝杯咖啡、與朋友小聚,或是午間來杯葡萄酒配小食,擁有戶外座區的「Bar Domani」將美麗華摩天輪盡收眼前,從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完整將義式飲食風情引入設計家具家飾林立的輕奢悠閒空間中。

三五好友家人歡聚的美味時光,不妨點上幾道開胃菜,例如主廚拿手好菜酒醋野菇布拉塔沙拉、杜蘭朵小麥粉炸小卷、海鹽佛卡夏、香炒蘑菇,或分享經典的龍蝦鳥巢義大利麵、煎小卷墨魚汁燉飯、Prime 肋眼牛排,還能從多達 8 支酒的鮮飲機上點選想喝的酒款,隨意搭配、輕鬆自在。開幕首檔鮮飲機與 GAJA 歌雅酒廠合作,包括知名的義大利酒王 Barolo 都能以單杯價格品嚐頂級酒款。

#4 羅馬人氣冰淇淋品牌 Old Bridge

羅馬經典開心果口味、Uncanny 推出限定聯名「檸檬蝶豆花」口味

去年底受邀來台快閃的羅馬人氣冰淇淋品牌「Old Bridge」,著迷於台灣豐饒的四季水果與特有的人情味,因此首間亞洲旗艦店落腳台北,與「Bar Domani 義式餐酒館」共同詮釋道地義式生活。

「Old Bridge」特別講究食材新鮮現做,除了各種口味來自當季水果外,更講究牛奶純度與製成冰淇淋後在口中的尾韻,以科學測量精準度加上職人工藝般的製作精神,才能成就「The Best Gelato in Roma」的超人氣義式冰淇淋。

首間亞洲旗艦店除了帶來羅馬本店經典超人氣的開心果、巧克力口味外,創辦人在台灣之旅時發現夜市番茄蜜餞口味的獨特,特別研發成台灣特有的梅子番茄口味,酸甜鹹滋味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再來一球!還有開幕期間與 Uncanny 推出限定聯名檸檬蝶豆花奇趣口味,以及 Gelato 加上鮮奶油的標準義式吃法。

Old Bridge 與 Uncanny 推出限定聯名檸檬蝶豆花奇趣口味。

明日選品、北歐櫥窗、Bar Domani、Old Bridge
地點:NOKE 忠泰樂生活 3F
地址:10491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3F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T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