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灣設計展在新北「O 起來」,即將在 10/6(五) ~ 10/22(日)登場,開展前夕順勢推出「圈內人集合」心理測驗,共有 12 道題目、16 種屬性結果,如草系圈、毒系圈、岩石圈⋯⋯,還有與所有屬性相吸相剋的貓系圈,一起來測驗看看你的屬性是什麼?跟什麼圈的朋友混在一起更適合。

【2023台灣設計展】圈內人集合!測測你是什麼屬性的人?
心理測驗連結:點此

今年的台灣設計展將在鶯歌開展,主題定調為「O 起來」(圈起來),有著「圓」與「環」的概念,意指透過設計的能量,將人、城市與各種新北的樣貌一一收攏進來,於此同時推出「圈內人集合」心理測驗,從形形色色的屬性中,找到自己的「圈內人」,還有「內心表現」與「外在特徵」兩大結果分析,看看你天生混哪一圈。

12 道題目決定你是哪個圈內人

測驗的剛開始便以一段話引導測驗者放鬆心情,一起踏入這次的體驗:「現在,你將開始一段旅程,深呼吸,放鬆下來,探索內心最原始的想法。」接著以 12 道題目,分別測驗你對不同的情境會產生的反應。其中幾題題目有些超現實、無厘頭,不過 2 擇 1 的選項,能快速的推進答題速度,以直覺選擇一個最符合當下心境的回答準沒錯。

16 種結果分析相吸相剋的屬性

隨 12 道問題回答結束,接著只要輸入暱稱,便可以得到自己的人格屬性的分析,而每一種結果都還會再列出各兩種相吸相剋的屬性,像是天性活潑的「火系圈」便和內心戲很多的「土系圈」相吸引,而就事論事的「鋼系圈」則和神秘的「水系圈」相剋,不過屬性中也有例外,像是難以捉摸的「貓系圈」竟和所有的屬性相吸相剋!你天生混哪圈?在目前的生活圈混得還好嗎?一起來測驗看看!

讓測驗結果替你說出內心話

「圈內人集合」心理測驗不只是體驗的介面療癒可愛,有趣的是,還特別列出每種屬性「內心表現」與「外在特徵」的分析結果,畢竟有時身在朋友圈或職場圈,難以直接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既然如此,不妨就讓測驗結果幫你說。像是毒系圈的心裡話「重點?」、岩石圈的「又要改= = 」與草系圈的「(深呼吸)」是否完全呼應了平常內心在想的事(笑),其他也有比較正能量的光系圈「你開心我也開心」、土系圈的「世界由我拯救」⋯⋯,這份心測除了測驗屬性,另一方面或許也正反映出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

隨測驗完成便可以長按圖片儲存,分享給平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同事或家人,看看天生屬性是否相吸或相剋,這份心測另外還有留言牆的機制,可以從共同系圈或所有圈的留言中,尋找看看有沒有氣味相投的陌生人。當然心測的準度還是要依個人解讀,但若有時間不妨一起體驗看看,或許測驗結果能和朋友引起意想不到的討論!

【2023台灣設計展】圈內人集合!測測你是什麼屬性的人?
心理測驗連結: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