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疫情共存的一年,意外多了不少時間在家自處,自然療癒的居家氛圍也成了許多人的心之所向。

不過,既然取得工作與生活平衡向來不易,已無暇付出額外努力改造生活空間,不如透過餐盤的妝點巧思,在上桌吃飯時,形塑好好生活的儀式感。

日本紡織品品牌 nocogou 跨界與保健品牌白蘭氏養蔘飲推出限量蔘飲組系列!家鄉景色化為餐桌風景

提到自然療癒的設計,就不能錯過來自日本的紡織品品牌 nocogou,主理人杉浦克之夫婦常以家鄉的植物、山野、石頭、樹木等景色作為創作靈感,用手印方式縫製染色的布匹,希望能用柔和的輪廓與配色,渲染出能讓人心情平穩的氣息。

今年 nocogou 與白蘭氏養蔘飲特別選在年節將至之際,聯名推出限量餐盤贈品組,購買白蘭氏養蔘飲限量組,就可以獲得限量獨家的 nocogou 設計餐盤組,只送不賣!

以花卉、山林、動物為題的 3 款印花餐盤,將大自然與料理一同咀嚼入口

淡青綠色的「枇杷」以花瓣形狀為主體,黃色的花蕊增添餐盤的輕盈感,細看碗盤及圓碟上的圖樣,還會發現貓與鳥隱身其中,散發低調而自在的靜謐氛圍。

黃色款的「捉迷藏」以茂密的樹叢與山林為主體,深色的貓則以半身姿態出沒,像是在與主人玩躲迷藏般,帶有一絲神秘及童趣感。

黛藍色款的「鳥類」則是三款中主色最深的款式,以不同型態出現的鳥類與背對、尾巴微彎的貓構成主要畫面,周圍則有腳印與花草點綴,彷彿置身在熱鬧的動物世界。

對於許久沒能出門親近戶外的都市人而言,一花一草都是眼中珍寶,而取之自然且富饒生命力的印花設計,瞬時讓山林成為餐桌上的風景,盛裝食物的器皿則成為貢獻天然美味的一大功臣,無論是微波食品、現成熱食還是親自下廚的料理,盛入的不再只是食物,更是注入了擺盤者的無限心意。

除了外觀圖樣,每款餐盤的容器內部花紋也都貼心製成滿版跟簡約版兩種設計,可說是擺盤的得力助手,少量或顏色單一的食材,上桌不怕單調;配色豐富的料理,也不會因繽紛的印花被搶走風采。

白蘭氏養蔘飲 x nocogou 聯名餐盤,疫情時代下的溫暖療癒禮

進入後疫情時代,白蘭氏不只堅守崗位,持續幫人們滋補元氣,更悉心顧及長時間待在家的生活場景以及對於居家情調的重視。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如果想擁有一份溫暖又適切的生活提案,「白蘭氏養蔘飲 x nocogou 限量聯名餐盤組」不只能提升居家情調,同時撫慰無法恣意旅遊、親近自然的失落情緒,從裡到外達到真正的「療癒」之效,將是暖心又補身的最佳選擇。

除了 nocogou 限量聯名餐盤組,白蘭氏養蔘飲攜手藝術家董陽孜製作的「養蔘飲8入禮盒」設計輕巧大氣,各大通路均有販售,也是能裝載返鄉者想照顧好家人的完整心意的伴手禮首選。

濃醇不膩的養蔘飲入喉,好好地飽餐一頓、暖胃之餘,更是完成了一場身心靈充電之旅,對於自己,可以有足夠力量和元氣面對接下來一年的全新挑戰,對於久未見的家人,則能趁年節時刻向他們傳達感謝之意,用精緻而實用的謝禮,妝點重要他人的日常生活。

趁年節時刻,用精緻而實用的謝禮,向久未見的家人傳達感謝之意,妝點重要他人的日常生活吧!

攝影/劉怡辰 © Shopping Design

產品資訊及通路介紹

白蘭氏養蔘飲 X日本 nocogou 限量聯名餐盤組
購買通路:全台量販店、全聯、7-ELEVEn、康是美共有 3 款花色

家樂福獨家:枇杷
養蔘飲 60ml x 60入 + 餐盤組 / 售價 $2,999
贈品 7 件組:大碗 x2、長盤、大圓碟 x2、2 雙筷子

大潤發獨家:鳥類
養蔘飲 60ml x 56入 + 餐盤組 / 售價 $2,799
贈品 6 件組:大小碗各 1、長盤、大小圓碟各 1、1 雙筷子

全聯 / 愛買 / 康是美 / 7-ELEVEn 獨家:捉迷藏
養蔘飲 60ml x 56入 + 餐盤組 / 售價 $2,799
贈品 6 件組:大小碗各 1、長盤、大小圓碟各 1、1 雙筷子

整理・撰文 / 葉冠玟
Model / 張筑宜、康育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