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樂高」的印象還停留在是小孩子玩的玩具嗎?台灣樂高顛覆大眾對於玩樂高的想像,將樂高與不同興趣點結合,可以拼成花藝、時尚收納包、或是家居佈置的一部分,不分年齡、性別都可以用樂高為生活增添趣味和設計感。

今年台灣樂高首度與台北時代寓所攜手打造「繽紛童趣」、「療癒花藝」、「普普復古」3 種主題風格套房,僅限定 10 間提供訂房。透過不同情境展現樂高的多樣性與創意。此外,更可在主題房中體驗今年推出全新 LEGO DOTS 和 LEGO FRIENDS 盒組,不管是家庭、情侶或是朋友們入住,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玩樂時光。

用樂高玩居家佈置,拼成衣服掛鉤、牙刷架

軟裝設計師 Carol Li 也分享自己如何用樂高作為室內空間的配件,除了可以掛在門板、書櫃層板上,當作純擺飾用的生活物件之外,也可以非常實用地融入生活,例如將樂高拼成衣服掛鉤、牙刷架或是鑰匙名牌……等等都是很可愛又實際的運用。

在居家顏色的配置上,她也提到高彩度的樂高建議用低彩度的籃子收納,像是竹籐籃、棉布編織籃等溫和色的收納籃,讓整體空間達到視覺平衡。不喜歡太繽紛的人,也可以用單色或是較中性的樂高拼成自己的樣子,樂高可以任意拼湊、重建的特性,讓人每次拼都可以有新樣貌,十分值得玩味。

台灣樂高除了與台北時代寓所合作主題房,至 4 月 17 日前正舉辦「LEGO Play Your Way—聽你的,拼你的」系列活動,週末也有創意手作板拼砌體驗活動。如果想要為室內空間做點變化,不妨嘗試看看樂高,發揮創意、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