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去年推出 Botanical Collection 花艺系列获得回响,今年再推出 2 款新品:多肉植物、兰花,并携手精品花艺 CNFlower 在信义街头打造乐高「植感温室」,抢先亮相新品「10309多肉植物」及「10311兰花」。

乐高「植感温室」以森林植物风格为基调,搭配透明玻璃屋阳光洒下的绿意,衬托出新品盒组的精致与拟真细节。其中,将在 5 月 1 日上市的全新乐高「多肉植物」,盒组内包含石莲花、芦荟、仙人掌等 9 种不同植物,每株植物精心刻画真实多肉植物纹理及外型;「兰花」盒组设计旋转模型的根茎叶及花朵,提供如真实般精致细节的拼砌体验,同时也将乐高融入居家布置,打造惬意的自然空间。乐高花艺系列部分零件更采用以甘蔗制作而成的植物性塑胶部分零件,展现对环境永续的关注与投入。

LEGO 花艺系列 10309 多肉植物

图片提供/台湾乐高

「植感温室」快闪活动期间,台湾乐高将在指定日期推出 4 大主题限定快闪活动,邀请消费者用乐高传递爱与生活轨迹,完成指定任务后,拍照打卡分享,即可兑换 LEGO X CNFlower 西恩 采真多肉植物与乐高「10309多肉植物」结合打造期间限定的乐高花礼;于温室现场拍照打卡,也能获得限量花语明信片(每日不同限定款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乐高也规划了期间限时优惠活动,5 月 1 日起至 5 月 8 日止,于全台乐高指定店铺消费花艺系列指定款,搭配另一指定系列,可获得限量庭园花朵与蝴蝶乐高小包。

乐高「植」感温室 快闪活动资讯
时间 : 4月28日起 – 5月15日止
地点 : 信义诚品1F(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