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長年來以大膽印花與繽紛色彩備受喜愛,從服飾到家品,透過各種印花的演繹,為日常的不同景觀帶來愉悅氛圍。近期,marimekko推出了全新家居支線「marimade」,以「grab&go」為此系列商品主軸,主打選用環保材質製成,包含不同尺寸的收納小袋、提袋與餐具等,並於台北、台中兩地設置期間限定快閃店進行展售。

marimekko一向著重環保與實用主義,延續這樣的精神,全新家居支線marimade以「grab&go」為主軸,進行創新、實驗與合作,以創造對地球環境更友善的多功能日常用品,旗下產品由環保、天然、可再生、可回收和可重複使用的材料製成,旨在慶祝生活中意想不到的美麗。

marimade第一波商品包含不少適合送禮的精緻選項,如以B級Oiva杯裝的香氛蠟燭、再生玻璃製成的節慶裝飾品、環保帆布袋、再生紙筆記本等,讓所有物品都有二次重生的機會。

marimade還推出了由Sulapac製成的新產品,這是一種僅使用負責任材料製成的素材,例如天然生物聚合物和天然黏土礦物,這樣的素材非常耐用,可完全生物分解,不會對人類、動物或環境造成傷害。第一波的Sulapac產品包含午餐盒和外帶杯,上面印製了由Maija Louekari 設計的立體 Räsymatto印花。

若想實際挑選或觸摸商品,marimade家居系列在台北復興SOGO City’super (B3,結帳出口處)設置快閃店展售首賣,展售期間:2022/09/29-10/25;台中快閃店則設置於台中大遠百(B2,GODIVA前方),展售期間:2022/11/24 -12/14,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快閃店,或至官網挑選更多商品。品牌期望藉由marimade環保家居系列商品,將生活融入環保概念,成為美好的生活日常。

Marimade 快閃店相關訊息
• 台北復興SOGO BR4 – City’super (B3,結帳出口處),展售期間2022/09/29-10/25 【週末限定活動日期】2022/10/1 (六)、10/2(日)、10/8 (六)、10/9 (日),12:00 AM-17:00 PM共4天
• 台中大遠百 (B2,GODIVA前方),展售期間2022/11/24 -12/14
【週末限定活動日期】2022/11/26(六)、11/27(日) 12:00 AM – 17:00 PM 共2天

【週末限定活動】
1.當日單筆消費滿NT1500元,可獲得marimekko 限定 Logo Shopping Bag乙個 (每日限量,每人限領取乙次,不累贈,送完為止);
2.快閃店任一消費並追蹤marimekko Taiwan官方FB粉專或IG帳號,可獲得marimade手工糖果乙包(每日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