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手工慢香水 Le Labo 自 2019 年进驻台湾以来,其带有工匠与艺术家性格的精神,透过简洁的设计和令人难忘的香味掳获不少行家青睐。为迎接 12 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庆,推出多款 Holiday 假期限量组合,不仅有一次集结 6 款经典香氛的淡香精组合,还有以岩石粉末制作烛杯的水泥香氛蜡烛。

01 一次体验 6 款经典香氛!2022 探险收藏淡香精组合套装

限量的探险收藏淡香精组合,包含了 6 款 5ml 容量的经典香氛:Another 13、佛手柑 22(Bergamote 22)、玫瑰 31(Rose 31)、檀香 33(Santal 33)、末茶 26(Thé Matcha 26)、黑茶 29(Thé Noir 29);采用经典牛皮纸盒包装及个人化标签封存。

02 集结 3 款室内香氛:2022 探险收藏蜡烛组合套装

这个限量的蜡烛组合可一次体验 3 款 Le Labo 的室内香氛,由于是小容量,因此旅行携带也方便。组合套装包含:乳香 9(Encens 9)、无花果 15(Figue 15)、檀香 26(Santal 26)。
Le Labo 的蜡烛采用高剂量的香氛油、特定比例的混合蜡和天然纤维烛芯制成,在美国以手工方式将蜡油注入玻璃瓶内。同样采用经典牛皮纸盒包装以及个人化标签。使用前请先阅读说明,切勿忘记修剪烛芯哦!

03 台北松菸店限定贩售!迷你水泥香氛蜡烛组合套装(檀香26)

 
特别以居家香氛中深受欢迎的「檀香26」为主角,所推出的迷你香氛蜡烛。「檀香26」为温暖精致的标志性香味,由顶级香材凝聚而得,独一无二。这个组合尺寸虽然小,存在感却不小,每一个水泥蜡烛都是在美国制作,蜡烛容器先在缅因州以回收的岩石粉末制成,再由手工方式将蜡油注入容器内,并在烛杯刻上品项资讯。

04 自带陈列木箱!水泥香氛蜡烛(檀香26)

同样是以深受欢迎的「檀香26」,不过尺寸一口气增加到 1,200g,以回收的岩石粉末制成的烛杯厚实感十足,底部的圆角更是迷人。推出灰、白两色烛杯,皆于美国手工制作和装填,并悉心包装在美丽的工业风手工木箱里。

水泥香氛蜡烛(檀香26),灰/白两色,台北松菸形象店及台中勤美诚品限定贩售,1,200g 售价17,000元。每次使用前修剪烛芯,可燃烧长达150 个小时。

图片提供/Le Labo

除了上述 4 种节庆组合,Le Labo 也推荐多款千元以下即可入手的香氛小品,会以特别设计的纸袋包装,很适合交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