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神隐少女》重映,由吉卜力工作室于1986年推出、日本动画大师宫﨑骏导演担任原作、监督和脚本的经典钜作《天空之城》,将于11月25日首度在台大银幕推出35周年数位纪念版。为纪念《天空之城》首度登台大银幕,Pinkoi再度携手甲上娱乐,独家推出《天空之城》复古收藏票卡,由吉卜力工作室监制审核,有「飞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 款,于今(3)日中午首度开卖。

成立于1985年的吉卜力工作室,次年首部以吉卜力工作室为名公开上映的动画长片就是《天空之城》,由宫﨑骏导演所创作的原作、监督、分镜和脚本,高畑勋担任监制,上映后在全世界引起回响,也奠定了宫﨑骏动画大师的地位。《天空之城》故事设定在19世纪后期的虚构国家里,少年「巴鲁」和拥有强大水晶的少女「希达」相遇,一起寻找传说中的天空之城「拉普达」的冒险经历,全片充满了宫﨑骏的社会关怀理念与世界观,而该片更曾被纽约时报誉为「跨越年龄的精致绝美」。

为纪念《天空之城》首度登台大银幕,《天空之城》特别和Pinkoi合作推出复古票卡收藏双人套票,内含2张电影交换券与2张复古纪念票卡。票卡由吉卜力工作室监制审核,有「飞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款,特别采用特别色印刷与烫黑的高质感印刷设计,背面则印上《天空之城》在日本首映的纪念日,另外更以 22 个圆点象征电影在 2022 年重映,为全球独家、台湾限定款的设计。

《天空之城》复古票卡收藏双人套票,共有「飞行石相遇款」以及「巨神兵款」2款,每套售价新台币 620 元,内含2张电影交换券与2张复古纪念票卡,即日起于Pinkoi独家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