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刻都可以爱自己,时间到了,记得喝水!

日常生活常被繁忙的工作与琐碎的杂事夹击,指针或刻度的转动不停推进我们往下一个阶段前进,时间毫不留情的切分出多重身份的自己,也许一天中有那么一段时光,是专属于自己的,享受一个人美好的Me time,更靠近自己理想的生活模样。

意涵「最棒,最出色的」的YOI,源自北大武山百年矿化水脉,优质的珍稀好水不仅让人回归纯粹,也让身体接近自然,不用特意上山即可在城市里轻松取得大自然的餽赠,同时YOI结合艺术美学,将象征北大武山早中晚时刻的晨曦、暮光与星岚幻化在瓶身上,一日的不同时光,都能Be YOI,以「 Be Your Own Icon」的姿态出发,享受与创造优雅及质感兼具的体验。

晨曦版YOI——享受神清气爽的独白

早晨漫步在公园,呼吸著新鲜的空气,踩着轻快的步伐,望向绿意的自然风景,走过的每一步都像在与自己对话,随着人声、鸟鸣,周围环境慢慢热闹起来,阳光也逐渐点亮一天的开始,一切又充满希望的展开,晨曦版YOI蓝绿渐层的包装呼应着静谧的清晨搭配着鸟叫虫鸣的画面,清新且安定的感觉,让人有满满的自信迎接一整天的挑战。

暮光版YOI——感受落日余晖的温柔

午后漫步于美术馆,一天的任务暂告一段落,走进自己喜欢的地方,悠闲的走逛,恣意的欣赏展品,等待身心在工作之余达到平衡前,好好放松,感受艺术作品带来的魅力,暮光版YOI迷幻的粉橘与粉紫搭配,呈现落日余晖最浪漫多彩的一面,瓶身颜色变化的动态感就像白天到黑夜的时光,这一瞬间所有疲累紧张因为温柔与包容,一切都能圆满落幕。

星岚版YOI——细数远方永恒的陪伴

天色渐暗的夜晚,独自前往书店,静静挑选一本呼唤你的书,放松心神、沈淀思考,夜里的书店如星空中闪亮的星,总会为你加油打气,给你鼓励与力量,星岚版YOI沈稳内敛的黑色调,更显闪闪发亮的自己,一个人的夜晚再也不孤单,满宿星岚都是远方永恒的陪伴,一闪一亮传递宇宙极致的浪漫。

用心琢磨品质x精粹天然风味,YOI让爱自己更简单

随时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试着将重心回归自己身上,天然纯净的YOI让爱自己更简单,源自北大武山的在地好水,富含人体必需的天然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如钙、镁、钾、钠、锶及独特的「水中黄金」矽,以多道精密过滤程序,与绝无人工添加的坚持,提供对身体有益、口感甘甜滑顺的纯净风味。

YOI于今年荣获 2023国际风味评鉴大赏iTQI三星金奖(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E Superior Taste Award 3 Stars)与2023世界品质评鉴大赏Monde Selection特级金奖(MONDE SELECTION Grand Gold),更是业界唯一同时获得两项国际最高荣誉认证的天然好水,风味与品质兼具,搭配高质感的三种瓶身设计,陪伴你的每一刻。

时间到了,你记得喝水了吗?享受一个人的美好从爱自己开始,YOI高品质的生产制程和贴近自然的纯净风味,与你一起创造有别以往的生活体验。

了解更多YOI 碱性软矿泉水相关资讯,欢迎至momo独家集资优惠、Facebook粉丝专页

撰文/顾祖怡
场地协力/一间书店 the1book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