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生活中,你會如何度過閒暇時光呢?無論是獨身享受自由的快活,或是與三五好友相聚暢聊、成群玩樂,兩個關鍵要素必不可少 ── 啤酒與音樂。在難得珍貴的休憩時光裡,讓酒精點綴歡快情緒,從音樂中尋得片刻躍動,拋開所有煩惱與憂愁,放鬆 Chill 一晚吧!

擁有海洋基因與愜意風情的 Corona 啤酒,接力墨西哥、倫敦、日本和韓國等國際音樂祭,繼去年成功舉辦 Sunset Tour 跑遍台灣後,今年 9 月再次啟動醉人盛宴,攜手當紅音樂人如陳華、王ADEN、法蘭Fran 和 icyball冰球樂團等,於北、中、南三地歡騰登場,和大家一起放飛自我、把握當下,浸潤於 Golden Hour 中恣意遨遊。

走進滿溢渡假氛圍的所在,按下青檸開啟此刻清爽

陽光、藍天、大海,是人們遠離喧囂時渴望擁抱的清悠,而在繁忙的台北市區,便有一處無須舟車勞頓,也能盡情感受海島氛圍的所在!Corona Sunset Tour 台北場本次選址於海灘叢林 A Beach 舉行,雖位處繁華的 101 旁信義鬧區,卻讓人走入其中便宛若置身峇里島般,被滿滿的自在渡假風情包圍。

漫步踏進 Corona Sunset Tour 活動現場,無論男女都穿著淡色系、散發寫意氣息的海島風格搭配,歡騰的交談聲裡有初見、有熟絡,人們日常緊繃的螺絲都像被旋了開來,此時此地共聚一方,每回四目相接都盪著微笑,更由於手持啤酒暢飲加乘,成為炒熱現場氣氛的催化劑,些許微醺下的派對,因而有了加倍熱鬧的輪廓。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隨著舞台處聚焦著燈光,活動正式展開,不過在盡情歡樂前,有個不可或缺的關鍵動作必須到齊 ── Corona 啤酒最經典的飲用方式,便是在瓶口放上一角青檸,「數到三,我們一起把檸檬按進瓶裡!」只見主持人高聲呼喊,大家都在笑聲中按下了青檸,感受微苦與酸味疊加碰撞的暢快滋味,同時也彷彿按下開關般,清爽時刻就此開啟!

人氣歌手輪番登場,隨旋律擺動出最愜意的模樣

啤酒、美食和對的人都已到齊,音樂自然也不能少!Corona Sunset Tour 台北場邀來近期話題度相當高的兩位創作歌手陳華、王ADEN,以及身兼品牌主理人的 DJ Disk0kidz 輪番上陣,用膾炙人口的演出為現場注入躍動因子。

「今天不想又幫悲傷買單,什麼時候能請快樂陪伴?」陳華以歌曲〈Why〉作為起頭,輕快曲風卻蘊含對感情的糾葛,但夾雜些許悲傷也無妨,今晚來自各地的人們齊聚一堂飲酒享樂,就是最能忘憂的陪伴;最後她也帶來經典曲目〈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許多人簇擁於舞台前大聲合唱,「時間它不會停留,把握每個路口。」珍惜所有遠道而來的浪漫,可貴的瞬間即是最美的永恆。

舞台上自在歌唱的陳華,在首首曲目間也淺嚐了幾口 Corona 啤酒助興,彷彿置身海灘旁舒適,而讓人意外的是,看似皮膚白皙的她,私下其實相當熱愛水上運動,「我沒那麼怕陽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都嘗試過,尤其是水上摩托車,教練教過一次後,我就自己騎直接在水上飛來飛去,超刺激!」

在充滿放鬆氛圍的表演後,她也分享了過去在海邊最 Chill 的記憶,「有一次我躺在快艇上看著天空,身邊景色快速移動著,身處在藍天、海風的當下真的非常舒服。」正如 Corona 始終強調的「把握此刻」,好好感受每個乘風遨遊的剎那,便能獲得最大的幸福。

有啤酒、有音樂,This Is Living!

享受完陳華的動人演出,緊接登場的是樂壇超新星王ADEN,甫從加拿大回台的他擁有活潑、外放的靈魂,年僅 23 歲的青春氣息更渲染全場,讓大家情不自禁地跟著音樂擺動身體。他接連帶來數首如〈想了妳 6 次〉、〈妳是我寶貝ㄟ〉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甚至走下台環繞現場各處,讓每方角落都伴隨了熱情樂聲。

從王ADEN 外顯的健康膚色,不難想見他是個熱愛親近自然的人,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海島旅行,「今年去了長灘島,對白細沙灘、漸層海水藍印象深刻,吹著海風、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跟椰子水,完全是一大享受!」而自認酒量不錯的他,性格偏好熱鬧,每次喝酒喝到差不多時總會訊息朋友,相揪一起出來玩樂暢飲,共享每個歡快的當下,就如今晚一樣。

Corona Sunset Tour 台北場到了尾聲,隨著 DJ Disk0kidz 精心打造的滾動節奏傾瀉,Corona 更攜手釜爺寫真館設置「啤酒沖洗底片」體驗,以經典啤酒洗印出每個人在活動現場留下的笑靨,當按下底片相機快門的那刻,快樂彷彿也凝結於一瞬,留住了今晚所有的美酒、佳餚和喜悅。

Corona Sunset Tour 台北場只是起點,緊接兩週更將於彰化員林、高雄旗津熱鬧展開,現場將有不同類型的人氣歌手、樂團進行演出,邀請你我將週六夜晚空下,與 Corona 一起度過最快意的週末時光 ── 就為這一刻,This Is Living!

Corona Sunset Tour 中部場
時間:2023 年 9 月 16 日(六)18:00-21:00
地點:員林貳叁精釀(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345號)
表演嘉賓:溫蒂漫步 Wendy Wander、伯爵白Earl Band、DJ Michelle
更多資訊:活動官網

Corona Sunset Tour 南部場
時間:2023 年 9 月 23 日(六)19:00-22:00
地點:旗津沙灘吧 Cijin Sunset Bar(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表演嘉賓:法蘭Fran、icyball冰球樂團、DJ SWALLOW
更多資訊:活動官網

採訪・撰文/洪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