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也能很有风格!以围绕食事相关的选品经营为主的「FOODHOOD 苗林选品」最近推出半生面新口味「横滨中华街担担面」,邀来聂永真/永真急制做包装设计,仿佛自带空气感的色彩渐层,简单却又精准点题产品特色。

半生面一直是「FOODHOOD 苗林选品」的明星商品,因苗林行本身具结合日本原物料进口代理的优势,且采取手工精制,特殊制程耗工费时,是保有含水比例会呼吸的面而受欢迎。这次苗林选品以旗下最热销的「辣拌面」系列为延伸推出新品「横滨中华街担担面」,期望以日本人气料理担担面,为台湾拌面市场开拓不同以往的领域。

包装设计则邀来聂永真/永真急制合作,希望能呈现出产品的「职人精神」与「极致拌面」。聂永真撷取担担面的主要色彩元素:橘色、红色,再以象征青蔬绿色来平衡画面,以色彩渐层阐述「会呼吸的半生面」,希望传达吃面的时候感觉好吃之外,也能享受设计挹注生活带来的美感体验。

设计师于封口处特别设计了一条细细的车缝线,透过食用前能尝试细致拆开的提醒,随着线头逐渐拆解,如同让身心味蕾经历沉静、等待一碗好吃的面的禅意仪式,透过小细节点题「吃面也很有风格仪式感」!

这款新品目前已在苗林选品网站上架开放早鸟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