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长年来以大胆印花与缤纷色彩备受喜爱,从服饰到家品,透过各种印花的演绎,为日常的不同景观带来愉悦氛围。近期,marimekko推出了全新家居支线「marimade」,以「grab&go」为此系列商品主轴,主打选用环保材质制成,包含不同尺寸的收纳小袋、提袋与餐具等,并于台北、台中两地设置期间限定快闪店进行展售。

marimekko一向着重环保与实用主义,延续这样的精神,全新家居支线marimade以「grab&go」为主轴,进行创新、实验与合作,以创造对地球环境更友善的多功能日常用品,旗下产品由环保、天然、可再生、可回收和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制成,旨在庆祝生活中意想不到的美丽。

marimade第一波商品包含不少适合送礼的精致选项,如以B级Oiva杯装的香氛蜡烛、再生玻璃制成的节庆装饰品、环保帆布袋、再生纸笔记本等,让所有物品都有二次重生的机会。

marimade还推出了由Sulapac制成的新产品,这是一种仅使用负责任材料制成的素材,例如天然生物聚合物和天然黏土矿物,这样的素材非常耐用,可完全生物分解,不会对人类、动物或环境造成伤害。第一波的Sulapac产品包含午餐盒和外带杯,上面印制了由Maija Louekari 设计的立体 Räsymatto印花。

若想实际挑选或触摸商品,marimade家居系列在台北复兴SOGO City’super (B3,结帐出口处)设置快闪店展售首卖,展售期间:2022/09/29-10/25;台中快闪店则设置于台中大远百(B2,GODIVA前方),展售期间:2022/11/24 -12/14,有兴趣的读者可前往快闪店,或至官网挑选更多商品。品牌期望借由marimade环保家居系列商品,将生活融入环保概念,成为美好的生活日常。

Marimade 快闪店相关讯息
• 台北复兴SOGO BR4 – City’super (B3,结帐出口处),展售期间2022/09/29-10/25 【周末限定活动日期】2022/10/1 (六)、10/2(日)、10/8 (六)、10/9 (日),12:00 AM-17:00 PM共4天
• 台中大远百 (B2,GODIVA前方),展售期间2022/11/24 -12/14
【周末限定活动日期】2022/11/26(六)、11/27(日) 12:00 AM – 17:00 PM 共2天

【周末限定活动】
1.当日单笔消费满NT1500元,可获得marimekko 限定 Logo Shopping Bag乙个 (每日限量,每人限领取乙次,不累赠,送完为止);
2.快闪店任一消费并追踪marimekko Taiwan官方FB粉专或IG帐号,可获得marimade手工糖果乙包(每日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