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暑假来临,国内外旅游正热,礁溪老爷酒店推出2023全新夏季旅游企划 —「老爷航空」,从7月1日起至8月28日止,礁溪老爷的接待大厅将变身成机场航厦,一口气推出5大特色航线,包含日本扭蛋航线、韩国拍贴航线、帛琉潜水航线、泰国泼水航线、非洲草原航线,让旅人不用搭飞机,也能一次体验五个航线的特色行程。

同一时间,礁溪老爷的公共空间艺术与餐饮也迎来翻新:在公共艺术方面,礁溪老爷邀请长期合作的艺术家林文鱼,以「童心」为题用四件艺术作品重新演绎饭店内的公共空间,让整体氛围焕然一新;而「岩波庭餐厅」则以揉合日法创料理手法新登场,使用时令新鲜海陆食材,推出值得细细品味的无菜单料理。

接待大厅变出境大厅!「老爷航空」周周抽机票、住宿券

礁溪老爷这季的限定活动「老爷航空」,旅客得穿过近3公尺高的登机门办理入住手续、体验「伪」出国的乐趣,而饭店大厅不同角落亦有各种出入境的指引招牌,完成入住手续后,旅客还能拿到逼真的「登机证」,以此体验「老爷航空」各航线精彩活动。像是「韩国拍贴航线」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戴上造型发箍、搞怪眼镜,留下旅行的特别纪念;另一「帛琉潜水航线」引进大型 9D 体感 VR 设备,透过最新的虚拟实境,用科技带旅客体验蔚蓝海底风情;「日本扭蛋航线」则扭出饭店员工KUSO照片创造惊喜,只要旅客与照片中的员工摆出一样的姿势拍照打卡,将可获得特制小礼物。

除了有趣的关卡体验外,礁溪老爷推出的「老爷航空」这次更携手真正的「日本航空」,凡入住旅客完成五大航线体验,即能参与周周抽「日本东京来回机票」与「豪华老爷套房双人住宿券(67,980元)」,更有「帛琉老爷5天4夜住宿券」等总价值超过70万的大奖,带旅客丰富今年的夏季假期。

礁溪老爷夏季限定活动「老爷航空」五大航线体验

「日本扭蛋航线」
时间:07/01(六)-08/29(二),每日10:00-12:00/14:00-18:00
内容:凭入住登机证即可兑换乙次扭蛋机会。

「韩国拍贴航线」
时间:07/01(六)-08/29(二),每日10:00-12:00/14:00-18:00
内容:凭入住登机证即可兑换乙次拍贴机会。

「帛琉潜水航线」
时间:07/01(六)-08/29(二),每日10:00-12:00/14:00-18:00
内容:凭入住登机证即可兑换乙次VR潜水机会。

「泰国泼水航线」
时间:07/01(六)-08/28(一),每日16:40-16:50
内容:凭入住登机证即可至野天风吕参加泰好玩泼水派对。

「非洲草原航线」
时间:07/01(六)-08/28(一),每日08:30 – 18:00
内容:凭入住登机证即可至得天公园高尔夫球区散步走走。

※ 注意事项|本活动注意事项依现场公告为主,酒店保有活动解释、变更及调整之权益。另体验「帛琉潜水」航线务必遵守现场人员指导,若造成危害须自行负责。

以「童心」为题,四大艺术作品全新演绎公共空间

过去礁溪老爷让旅客难忘的大厅公共艺术,如宜兰童玩「毽子」、休憩区的懒骨头「沙包」,及手工艺区的「竹蜻蜓」,也都在今年夏天换上新装。同样邀请长期合作的艺术家林文鱼从童玩出发至「童心」为主题,推出四款怀有童心却不失优雅的艺术作品。像是壮观的「起风」立体艺术灯群、翩然起舞的典雅「花蝴蝶」手绘镂空挂帘、提供旅人休憩如「维他命软糖」的软沙发,以及互动拍照打卡点「蜻蜓超人」立体装置,让整体公共空间有了新面貌。

踏入大厅抬头入口天幕便能见到气势磅礡的大型「起风」艺术灯群,凌空透过不同光影交错,在不同角度时间都呈现出变幻莫测的美感,模拟风起时的幻化光移及风静时的晕染微透,或动或静都让公共艺术与饭店自然环境相互辉映。而「蜻蜓超人」则结合原有的「竹蜻蜓」童玩,邀请同行友人、家人一同拍照打卡,留下此趟旅行的专属回忆。

日法手艺揉合在地食材,「岩波庭」全新无菜单料理

除了公共空间的艺术改造,礁溪老爷在今天夏天也全面升级餐饮料理,让前来体验「老爷航空」的旅客,抢先品尝「岩波庭餐厅」全新的日法无菜单料理。岩波庭将由拥有近30年日本料理经验、曾获台湾百大名厨的黄钦洲(阿洲师)领军,携手健康名厨陈之颖担纲法式料理顾问,以日式严谨精神揉合法式创新手法,从原有的套餐模式转型为无菜单料理。

「岩波庭餐厅」将不定期供应如黑鲔鱼、干贝、海胆、明虾等当季新鲜渔获,并与契作农牧场合作,确保食材的新鲜与丰富,更加入熟成技法让将顶级食材的风味再浓缩,期待前来度假的旅客,也能在餐饮体验获得惊喜满足。
※ 主厨将依当日食材调整每日供应料理

在空间设计的改装,「岩波庭」以欧式家具融合日式纹理,以大理石桌面象征内敛的泼墨山水画,并与窗外绿林及未经雕琢的大石光影相连融合;餐具器皿请陶艺家手作特制宜兰山海风景主题,呈现宜兰的山棱线及运用白色的釉彩缀上云雾缭绕的山腰,盘内盘外景致皆是风景。

岩波庭前菜「白芦笋海胆干贝」
特选法国白芦笋将独有苦味移除后以鸡汤细煨煮,并搭配炙烧北海道干贝及北海道马粪海胆,淋上少许日式昆布酱汁提增鲜味,每一口都有着甘甜鲜美。

岩波庭汤品「鳕场蟹绿竹笋浓汤」
特选宜兰在地绿竹笋加入鸡汤及鲜奶油,少见将绿竹笋以独特的浓汤质地呈现,中间则有着鳕场蟹及红蟳加上杜兰小麦融合煎香的蟹肉饼,带出绿竹笋独有的清甜香气及蟹肉的鲜味。

岩波庭主餐「十日熟成胭脂鸭胸」

以熟成方式加上舒肥技法呈现,保有鸭胸特有的软嫩肉质,再结合港式烤鸭处理法,将表皮抹上黑糖水煎至酥脆并静置至完美状态上桌。配料则有三款,分别以黑珍珠莲雾、新鲜无花果切片及主厨特制无花果果酱,三款口感层次分明,从清爽铺陈、甜美交融,最后浓郁收场。

【 礁溪老爷酒店 —— 老爷航空 】夏季限定活动
活动时间:07/01 (六) – 08/28 (一)
活动地点:礁溪老爷酒店(宜兰县礁溪乡五峰路69号)
活动方式:于活动期间入住「礁溪老爷酒店」并完成「老爷航空」五大航线关卡挑战(日本、韩国、帛琉、泰国、非洲),即可参与周周抽「日本航空东京来回机票」、「豪华老爷套房双人住宿券」以及「帛琉老爷 5 天 4 夜住宿券」。
官方网站:https://hotelroyals.com.tw/EX3em

更多关于「礁溪老爷酒店」夏季旅游限定——「老爷航空」的活动相关资讯,欢迎至官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