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湾设计展在新北「O 起来」,即将在 10/6(五) ~ 10/22(日)登场,开展前夕顺势推出「圈内人集合」心理测验,共有 12 道题目、16 种属性结果,如草系圈、毒系圈、岩石圈⋯⋯,还有与所有属性相吸相克的猫系圈,一起来测验看看你的属性是什么?跟什么圈的朋友混在一起更适合。

【2023台湾设计展】圈内人集合!测测你是什么属性的人?
心理测验连结:点此

今年的台湾设计展将在莺歌开展,主题定调为「O 起来」(圈起来),有着「圆」与「环」的概念,意指透过设计的能量,将人、城市与各种新北的样貌一一收拢进来,于此同时推出「圈内人集合」心理测验,从形形色色的属性中,找到自己的「圈内人」,还有「内心表现」与「外在特征」两大结果分析,看看你天生混哪一圈。

12 道题目决定你是哪个圈内人

测验的刚开始便以一段话引导测验者放松心情,一起踏入这次的体验:「现在,你将开始一段旅程,深呼吸,放松下来,探索内心最原始的想法。」接着以 12 道题目,分别测验你对不同的情境会产生的反应。其中几题题目有些超现实、无厘头,不过 2 择 1 的选项,能快速的推进答题速度,以直觉选择一个最符合当下心境的回答准没错。

16 种结果分析相吸相克的属性

随 12 道问题回答结束,接着只要输入暱称,便可以得到自己的人格属性的分析,而每一种结果都还会再列出各两种相吸相克的属性,像是天性活泼的「火系圈」便和内心戏很多的「土系圈」相吸引,而就事论事的「钢系圈」则和神秘的「水系圈」相克,不过属性中也有例外,像是难以捉摸的「猫系圈」竟和所有的属性相吸相克!你天生混哪圈?在目前的生活圈混得还好吗?一起来测验看看!

让测验结果替你说出内心话

「圈内人集合」心理测验不只是体验的介面疗愈可爱,有趣的是,还特别列出每种属性「内心表现」与「外在特征」的分析结果,毕竟有时身在朋友圈或职场圈,难以直接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既然如此,不妨就让测验结果帮你说。像是毒系圈的心里话「重点?」、岩石圈的「又要改= = 」与草系圈的「(深呼吸)」是否完全呼应了平常内心在想的事(笑),其他也有比较正能量的光系圈「你开心我也开心」、土系圈的「世界由我拯救」⋯⋯,这份心测除了测验属性,另一方面或许也正反映出自己目前的身心状态。

随测验完成便可以长按图片储存,分享给平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同事或家人,看看天生属性是否相吸或相克,这份心测另外还有留言墙的机制,可以从共同系圈或所有圈的留言中,寻找看看有没有气味相投的陌生人。当然心测的准度还是要依个人解读,但若有时间不妨一起体验看看,或许测验结果能和朋友引起意想不到的讨论!

【2023台湾设计展】圈内人集合!测测你是什么属性的人?
心理测验连结: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