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连续三年拿下米其林餐盘推荐的「八和和牛烧肉专门店」继信义安和店后,全新开设的敦北店于 5/8 正式开幕,操刀空间的「隐室设计」以美国禁酒令时期所衍伸的「Speakeasy 地下酒吧」为灵感,以洋风为概念出发打造神祕空间。店内细心选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近江牛」A5 级牛只,呈献八大类和牛主题料理,提供顾客别具不同的用餐体验。

八和和牛烧肉敦北店的大门看似量身订制西装店,令人产生错觉,推开大门后便进到背后 107 坪大的烧肉场域。外观运用洋式建筑最常见的砖墙为载体,借由黑金色系交错搭配,演绎低调时髦的气息;室内空间则大量使用普鲁士蓝作为风格序曲,界定出沉稳又优雅的质感,打破原本纯黑的束缚之美,为高雅中带入轻松氛围。

八和使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拥有 400 年历史的滋贺县「近江牛」,严选 A5 等级的牛只,以肉质细致、油脂甘甜且入口即化为特点。「八和经典双人套餐」,由份量感十足的 8oz 和牛拼盘搭配葱盐牛舌、生牛肉手卷、八和金钻烧及敦北店限定的真牛舌饼等多道创意料理组成,借由主厨精心安排的肉品部位、刀法变化,感受和牛细致而多变的风味层次。

套餐中的「生牛肉手卷」使用肥瘦黄金比例 3:7 调配而成的生牛肉,搭配花莲花岗山剥皮辣椒调味,咸甜辛香中勾出生牛肉鲜美与油脂甘醇,并加入香脆油条增添丰富口感。

以寿喜烧作为发想概念的「八和金钻烧」则是店内招牌菜色之一,以 A5 纽约客上烤台烤至 7 分熟粉嫩状,接着层层堆叠苗栗灵芝蛋、马粪海胆增添浓郁滑顺的香气与口感,最后再淋上自制松露油,入口尽是满足。

独家限定料理「真牛舌饼」以自制的牛舌饼做成适口大小,并取牛舌中前段部位以牛高汤炖煮入味,再搭配盐葱、美乃滋一起品尝,感受牛舌饼遇上真牛舌带来的创意美味。

八和和牛烧肉敦北店于 5/8 正式开幕营运,开幕期间将推出限定活动,详细资讯可至八和和牛官方社群查询。

八和和牛烧肉专门店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100号
电话:02-27123442
营业时间:17:00-23:00
订位连结:https://reurl.cc/Adr6gj
FB:http://www.facebook.com/BAHO.YAKIN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