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气温炎热,不仅味觉想感受冰凉,视觉上也好想降温!日本UNIQLO就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全新的消暑企划,以「冷やしユニクロ(来UNIQLO乘凉)」为概念、旗下知名的AIRism为主轴,打造期间限定的「AIRism COOL SHARE」,将UNIQLO原宿店的Logo从经典的红色换上了清爽酷凉的蓝,同时还打造了冷桑拿、风扇塔与刨冰等一系列沁凉体验。

如果有购买过UNIQLO,应该对他们旗下的AIRism凉感系列产品不陌生,而为了宣传凉感系列产品,UNIQLO在今年7月6日至7月14日,举办为期9天的「AIRism COOL SHARE」活动,于原宿店的地下一楼推出许多消暑体验,要让民众将AIRism系列产品与「凉感」有更深的连结外,也透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达到成功的宣传效果。

走到B1就可以看到非常显著的风扇塔,其以「自凉自足」为概念,民众在踩动自行车的同时,上头大小不一的48台风扇就会开始转动,感受到被凉风吹彿的感觉。还有在店内特别打造的「冷桑拿室」,整体场景以桑拿为概念,民众可以坐在如三温暖风格的阶梯长椅上,一边体验AIRism的凉感抱枕,一边让上头的干冰冷风降温。而店外的风铃与窗帘则特别选用AIRism布料,并采用此次活动企划的蓝白配色,从体感到视觉都沈浸在清凉感中。

在味觉的部分,UNIQLO活动期间于原宿店贩售以「AIRism蓝」为发想的刨冰,同时将Logo也一并换上了蓝色。UNIQLO TOKYO银座旗舰店内的UNIQLO COFFEE,也推出夏季限定菜单,包含消暑的苏打饮品等。除了这波消暑企划外,UNIQLO官方更提到他们正在准备各种有趣的项目中,包含日本13家UNIQLO的特别AIRism装饰,以及各咖啡厅的夏季菜单等,要让民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