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适合待在家消暑、放松的片单出炉!6 月 Netflix 上线的精彩影集包括韩国作品《猎犬》、《欢迎来到王之国》、《今生也请多指教》、《绝世网红》,人气奇幻影集《猎魔士》全新季,荣获艾美奖肯定的科幻影集《黑镜:第 6 季》,烘焙竞赛节目《这是蛋糕?!第 2 季》等 11 部作品,本篇将一次整理。

#1《猎犬》

两名年轻人深陷残酷无情的借贷行业中,他们甘冒性命危险,只为打倒邪恶的高利贷老板。

禹棹奂在《朝鲜律师》、《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及电影《驱魔使者》中担任主演,他将饰演充满勤奋和深思熟虑的有前途的拳击选手 Gun-woo;李相二在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和《五月的青春》中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他将诠释狡猾但有着温暖心地的 Woo-jin,充满著矛盾与冲突的两个角色使《猎犬》令人期盼。

上线日期:6/9

#2《欢迎来到王之国》

由韩国 JTBC 制播的韩剧《欢迎来到王之国》,讲述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财阀继承人具元(李俊昊饰),与因工作需要一直保持开朗笑容的职员千莎朗(润娥饰)相遇后,变得可以一起真正开怀大笑的浪漫喜剧。

《欢迎来到王之国》由导演林贤旭执导筒,邀请到 2PM 李俊昊和少女时代润娥领衔主演,也是李俊昊继《衣袖红镶边》后,睽违 2 年再度回归电视剧,让影迷期待这部轻松、甜美的爱情影集!

上线日期:6/17

#3《今生也请多指教》

潘知音能够不断重生转世,第 18 世却戛然而止,她竭尽所能,要在下一场人生找到如今已长大成年的青梅竹马。

韩国漫画改编《今生也请多指教》由安普贤、申惠善主演,讲述带着前世记忆重生的「尹珠媛」(申惠善饰)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爱「文瑞夏」(安普贤饰),但因车祸导致珠媛死亡,以「潘知音」开启了第十九次的人生,并与瑞夏相遇后的爱情故事。

上线日期:6/17

#4《我们离婚吧》

日本电视剧圈两大编剧联手!宫藤官九郎和大石静首次合作执笔,新作将于 Netflix 推出,演员阵容包括松坂桃李、仲里依纱出演、锦户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和古田新太等等。

他在政坛纵横,她则在演艺圈打滚,这对夫妻已经结婚五年了,幸福婚姻如今面临触礁危机:搞暧昧、真出轨,当枕边人变成陌生人,各奔东西似乎才是正解,好聚好散本是夫妻之间说了算,岂知两人的家务事却在他们的生活圈引起风波,令人头痛的事件何时才能落幕?

上线日期:6/22

#5《核灾日月》

2011 年 3 月 11 日下午 2 时 46 分,日本宫城县栗原市发生九级大地震,震度最高到达 7 级,距离三陆海岸 130 公里范围皆受重创。日本多个岛屿变成一片破瓦颓垣,一小时后,海中卷起 15 米高的海啸,瞬间吞没福岛核电厂,但那只是噩梦的开端。这场地震让核电厂的冷却系统失灵,危险重重,局面完全失控。

福岛第一核电厂相关人员面临致命的无形威胁:一场史无前例的核灾,外界舆论两极化,有人指责他们是祸首,也有人赞扬他们是英雄。剧中描述日本核灾后人心惶惶的关键七日,并分别从政府、企业与冒险犯难的现场人员观点出发,透过严谨的资料搜集,真实还原事发经过,并尝试解答一个问题:「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上线日期:6/1

#6《绝世网红》

名气、金钱、权力,首尔网红界乍看光鲜亮丽,实则暗潮汹涌,八卦丑闻满天飞。主角徐雅莉投身名气等于收入的网红事业,进而让观众一窥她周遭网红的真实人生,了解这个光鲜亮丽却又充满竞争的世界。

《绝世网红》由《Sweet Home》新锐女星朴珪瑛主演,姜敏赫将演出韩国美妆品牌大厂 CEO 韩俊景,而李东健则饰演极度出色且背景显赫的优雅贵公子尹诗炫。

上线日期:即将公布

#7《惊天营救 2》

Netflix 人气动作片《惊天营救》(Extraction)推出续集《惊天营救 2》,克里斯・汉斯沃回锅演出泰勒・雷克(Tyler Rake)。在第一集历经九死一生后,雷克再度当起澳洲黑市佣兵,受托展开另一场致命的危险任务:闯进监狱营救多名惨遭毒打的囚犯,而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个残酷无情的乔治亚帮派分子。

本片由汉斯沃与导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再度合作,本片同样由乔・罗素(Joe Russo)和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旗下的 AGBO 制作,乔・罗素担纲编剧,全片精彩可期。

上线日期:6/16

#8《黑镜:第 6 季》

荣获艾美奖肯定的科幻剧情影集强势归来,整体围绕在科技反讽的主题,看来似乎比前几季更加惊悚刺激。

由查理・布鲁克操刀的《黑镜》再续第 6 季,将是本系列至今最峰回路转、最难以归类、最出人意料的一季。

上线日期:即将公布

#9《猎魔士:第 3 季:第 1 辑》

人气奇幻影集《猎魔士》改编自波兰国宝级作家安杰萨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所著的同名奇幻小说系列。第三季全新故事将进入新的层次,当大陆上的君主、巫师和野兽争相追捕奇莉(芙蕾雅・艾伦饰)时,猎魔士杰洛特(亨利・卡维尔饰)决心保护重新团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胁,带着她躲藏起来。

为了执行奇莉的魔法训练,叶妮芙带着他们回到艾瑞图沙学院,她希望在那里挖掘更多关于奇莉尚未开发的能力,却发现自己早已落入腐败政权和暗黑势力的争斗之中,他们必须反击,并赌上一切,否则会有永远失去彼此的风险。

上线日期:6/29

#10《好想做一次:第 4 季》

《好想做一次》 来到高中最后一年,面对升学难关、身分认同危机和挥之不去的暗恋情愫,迪薇和好友们准备好迎向未来了吗?

成长喜剧《好想做一次》描述第一代印度裔美国少女复杂的现代生活,由麦崔伊・拉曼克莉希南(Maitreyi Ramakrishnan)饰演女主角迪薇,迪薇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因为个性急躁,常常惹出麻烦。

《好想做一次》由敏迪・卡灵(Mindy Kaling)和兰・费雪(Lang Fisher)共同创作及监制,费雪同时身兼节目统筹,准备一起迎接高中最后一年吧!

上线日期:6/8

#11《这是蛋糕?!第 2 季》

从露营装备到 90 年代怀旧风,蛋糕艺术家在这场人气烘培比赛的全新一季大展身手,制作更多稀奇古怪的糕点。《这是蛋糕?!》出人意料的烘焙竞赛节目的概念发想自热门梗图,技艺高超的蛋糕艺术家制作令人垂涎三尺的复制品。

在欺骗游戏中,看手艺傲视全球的顶尖烘焙师一较高下,制作外观如同各种常见物品的超拟真蛋糕,令观众忍不住自问:这是真的?或者蛋糕?

上线日期:6/30